2004-01-11 21:51:00瑪莉

《泰國,我又來了!還帶了媽媽》

一輪衝鋒陷陣之後,是時候找回自己,休養一下生息了。

不斷地上課下課、回家、吃和睡。之後來個算是令人驚喜的聖誕假期,說驚喜當然不是有艷遇啦!我就想!而是打算用整個假期來溫習的預算,已經完完全全地打破了!

每天不是逛街就是到處食呀、落落酒吧呀、唱通宵K呀‥‥較為特別的是竟然要考試的科目,一點都未沾手!而且還有時間帶三天兩夜的潮汕團!回來仍還未捨得溫習,甚至要在麻雀聯誼會打牌到清晨兼倒數迎新歲!

終於要考試,最後一年大專考試竟然如此心散,搏鬥都尾聲,又臨近要和媽媽去第一次旅行之際,竟然發燒,搞得整個人都呆呆滯滯,更認為已慘敗試場。

幸好!和媽咪明天便會展開一連五天的泰國之旅!無論如何都要玩樂至上,一於顛到底!而且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今次回來時,行李包重量絕對有增無減!因為?哈,當然要多得幾位好朋友啦!不過,我口裡說不,心裡嘛‥‥還好啦!

但令我和媽咪的擔憂是,希望我們過境時不要發燒!不然幾次元便會付諸東流了~~

久違了的新聞台,支持我的讀者:暫時仍只有你們兩人!旅行回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