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34:14臘腸

白血公子(22)

22
今天採排去到白馬王子吻白血公子的日子。
這麼快嗎??
對呢..那天找齊人去做演員後,
雨聲異常踴躍的自薦要做劇本及編排的人,
老師就讓他做了。

事後問他為什麼如此踴躍,
他說原來要補足服務時數而已。
話雖如此,
在第二天他已經異常效率高的做好了劇本,
還即日留了我們一班人開始採排了。

今天採排的內容是
「白馬王子吻了白血公子的日子,然後白血公子醒來跟白馬王子訂下情結」

「對了,文樂你就躺在這裡....閉上眼..對!!」
雨聲一路指示著。
「嗯!然後梓柏你要去吻他。為了效果,所以梓柏你要吻文樂的嘴哦!不過我們有準備膠片給你擋著。」
「哦...」
說完梓柏就走向文樂身邊。

梓柏看到文樂的俊臉居然五官扭在一起,眉頭緊纏著的樣子就說
「喂!」
聽到梓柏的喂後微微長開眼的文樂問
「怎麼了??」
「我知你是中毒死了,但他的樣子不要變得這麼醜行不行??
死也死漂亮點不行嗎??」
「喂!!!說什麼了你們?快吻吧!」
雨聲在後面叫著。
「行了行了!!」

接著梓柏將膠片一把用力的拍在文樂的嘴上,
就吻下去了。
吻完雨聲說
「不行不行!這麼粗魯怎麼行,再來。」
「深情點行不行??深情,深情呀梓柏!!再來再來!」
「喂!!懂不懂呀??溫柔呀,深情呀!」
「唉...停停停!我來示範好了。」
這時雨聲就站起來走向梓柏及文樂那邊。

這時梓柏眼中就像是看到一隻大色狼想撲向文樂,
而文樂亦掙大眼睛看著梓柏
心想我不要吻梓柏以外的人...

這時梓柏突然大叫
「你別踫他!!」
頓時全場靜默奇怪地看著梓柏,包括文樂。
而梓柏在這時也發現自己說得太過火了,
就急急打完場笑著說
「呃...我的意思是,請你們相信我的演技好嗎??哈哈...」

這時被梓柏弄得發呆的雨聲也笑笑的說
「呃...那..那你繼續吧。」
說完便默默地走回他的位置上。

在接下來梓柏果然進步了很多,
變得溫柔、深情多了。
但是文樂還是一樣的苦著嘴臉,
雨聲看久了也不耐煩說
「嗯!對了對了,梓柏你這樣就對了。但是文樂你...我知要跟男的接吻是不好受的...但..為了全班的榮耀,拜託你幫一下忙吧!」
文樂心想才沒有不好受呢...
只是...
只是忍得很辛苦呀!!

在這時,
梓柏在文樂的頭上說
「喂!文樂,我的口很臭嗎??」
「沒...沒有..」
「沒有你怎麼苦到如此嘴臉?說!為什麼??」
「...就不習慣嘛..」
「哼!!不習慣??」
梓柏說完還冷笑一聲,
嚇得文樂以為梓柏知道自己喜歡他。
幸好之後梓柏見文樂臉白了一大半便說
「嘿嘿!這次還不到你感受!哼,吻我吻得如此開心??」
「....」
文樂除了鬆一口氣外,也沒什力氣回話了,
因為他的集中力都用在壓抑下體中。

「好了好了!!大家休息一會便排下一場!」
就這樣,
文樂全日都被梓柏那古怪的狀態玩弄著。

「嗯...!大家都辛苦了,我們都要一起努力為班爭光呀!」
「好!!!!」
梓柏莫名其妙的在人團中興奮大叫。

在回家路上,文樂看著身邊的還在自個兒興奮著,就問他
「梓柏..你今天到底在興奮什麼呀??」
梓柏卻答非所問的說
「唉....文樂我很累呀..背我~~」
說完都沒等文樂回答就一下跳了上文樂的背上。
這時文樂托了托梓柏,微微笑著搖頭。

梓柏想了想自己的計劃,那天自己跟文樂可以...就興奮起來。
在文樂的耳邊不停傻傻地笑著,
文樂就說
「你呀,到底興奮什麼了??」
梓柏繼續傻笑的說
「不說!!讓你心思思,嘿嘿!」
之後梓柏在文樂的肩上左動動右動動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就托著頭說
「文樂~~我要睡覺了,到站叫我。」
文樂望了望在肩上這小鬼的頭,
溫柔的笑了笑,
心想就算只能這樣一輩子也都願意了。

就這樣,在夕陽的照耀下,這兩個傻傻的男生在這路上走著,兩人一同為自己走著、
為未來走著,迎接他們的是一剎那光輝的黃昏..還是充滿著希望未來的晨曦呢??

上一篇:白血公子(21)

下一篇:白血公子(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