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0:48:26李小泰

亂寫筆記53.無盡的寒冬(一)

53.

1.「麥當勞叔叔在那裡吧?」她微笑道。「是啊,是有一點距離。」他笑了,對著這個初次見面的女孩。

2.「她很漂亮吧?」望著螢幕上出現的疑問句,他無意識的鍵入:「是啊。」然後喀啦一聲,他聽到自己心的天秤斜了。

3.走在漆黑的街道上,拖著長長的影子。「妳不知道追女孩子很辛苦嗎?」他爆出了這一句話。沈默,凍結了兩個人之間的空氣。

4.女中校門口,車來車往,夜讀的學生三三兩兩。他不知哪生出的勇氣,慢慢的開了口,「我會一直喜歡你...很久很久。」然後,她呆住了,笑了笑不知道怎麼回答。接著他很快的轉身離去,似乎害怕聽到什麼。

5.坐在圖書館門口的鐵欄杆上,他與同學天南地北的閒聊、談心。「我有希望吧?」他天真的說著。同學靜靜的看著草皮,唯一的回答是一陣風拂過樹葉的沙沙聲。

6.「跟我一起去參加舞會好嗎?」「不要,妳找學妹去吧。」冷漠的回答。他賭氣的低語:「是妳說的。」

7.不該出現的她出現在會場門口。「妳怎麼還是來了?」「我來看看就走。」一貫的冷言冷語,讓他意識到兩個人的格格不入...以及自己的愚蠢。

8.「算了吧,我累了,妳想怎樣就怎樣吧。」他疲倦的說。「...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她的回答帶著明顯的怒意。「妳有相信過我嗎?」他反問。「有,」她很快的回答。「有。」

無言。遲來的辯解已失去了一切的意義。切斷連線,關上電腦。他知道是結束這場傷心遊戲的時候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