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0:38:55李小泰

亂寫筆記51.朋友的故事

51.

無力的躺進溫暖的被窩中,感覺好累。精疲力竭到再也無法喊出心中的情感,我再一次用盡了積存的熱情,勉強遺留下的,是不忍揭開的傷口:是該停止的時候了,停止這自欺欺人、永無休止的遊戲。

旁人早已道破了這錯誤抉擇中的關鍵,我卻仍自以為是的認定了,試圖想改變些什麼,甚至為自己狡辯:這是成熟的決定。還太嫩,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幼稚得無可救藥,是個完全的失敗者,頑劣,早該放棄。一件件愚蠢的行為只讓自己顯得更加的狼狽。知道有人在嘲笑著自己的無知,或試著拉我一把,想將我送回正確的軌道。對於前者我坦然承認自己的挫敗;而後者,我則抱著由衷的感激,感謝仍有朋友沒放棄這一錯再錯的傻子。

了解自己的致命傷:總被幻想與錯覺蒙蔽了雙眼,連走上了回頭路也不自覺,在心的深處,衝動的情感永遠能輕易擊碎脆弱的理性;我的感情已太氾濫、太揮霍,早該適時收斂了...太傻,不知道此時此刻的自己正在將她逼入絕境,卻仍然一廂情願的認為是在付出,我何嘗願意如此?誰會願意這樣傷害她?

因我而起的星火已然燎原,把僅存的一點點自尊也燃燒殆盡後,還能留下些什麼?誰也不知道。也許現在唯一能說的就是抱歉吧。對誰說?也許對每個人吧!有人願意聽嗎?I am sorry,I am really really sorry...

尋覓著那靈魂的伴侶,得到了,是運氣;得不到,也是運氣。



令人神傷的情人節,與妳相逢,在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