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5:43:44攪攪  ㌔ 蚊子 ;

ܤ ``(( 拿ˇ奌奌名 ゚




【網路遊戲】☺ 快樂的點名遊戲//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

 條件介紹﹍
 【1】打出50個自己的好朋友﹍
 【2】一定要是認識的,不可以是偶像明星!!
 【3】打完之後再點10個人﹍*
 【4】名字後面還有打原因!!


       (別在意順序_*)
       


01, [[ 阿嘛 ]] 狠好狠好要壹輩子是好麻吉的 @@? ..

02, [[ 草莓 ]] 喜憨兒和智障兒不可以離開 !!? ..

03, [[ 芝麻 ]] 嘻 !!? .. 乖女兒 !!? 拔鼻罪爱你 !! ..

04, [[ 栗子 ]] 我狠好狠好的媽咪 !! 狠疼我的 !! ..

05, [[ 芋頭 ]] 賊賊要快楽 !! 要是個快楽宝宝唷 !!? ..

06, [[ 嘛糬 ]] 很楽觀的賊賊 !! .. 別興奮過頭歐 !?? 0..0

07, [[ 鴨子 ]] 最近很少跟你說說話 .. !? 不過我很爱跟你玩 !!?

08, [[ 紅豆 ]] 我捫要狠好狠好歐 !!? .. 一輩子好麻吉 !!?

09, [[ 布丁 ]] `嘻嘻 !! 日系龐克2人組就是我們 ! 很瘋..

10, [[ 花茶 ]] 本人欠你一個人情 !! .. 嘻嘻 !!?

11, [[ 猴子 ]] 不錯 !! 很爱跟本人比八 !! 嘻嘻 !!?

12, [[ 正咩 ]] 很正很正,很像女生的男生 !!?

13, [[ 瞎米 ]] 要聽我的話歐 !!? .. ^   ^” 乖 !!? 嘻嘻 !!?

14, [[ 咖啡 ]] 不要都不常說話麻 !!? 對捌 !? 好麻吉 !!? ..

15, [[ 王子麵 ]] 不要常常不開心嘔 !!不過有時候看你也玩的很瘋狂!!?

16, [[ 魚干 ]] 我知道你對[[她]]的一切都還不放心 !!? 加油噢 !!?..

17, [[ 賴皮 ]] ...我很想跟你做麻吉 !!? 等我 !!?

18, [[ 呆芳 ]] 認識4年半的時間囉 !! 感情還是好好!? 要繼續保持噢!!

19, [[ ㄚ玲 ]] 北鼻 !!? 要狠好狠好噢 !!? 一定噢 !!?

20, [[ 木棉 ]] 賊賊 !! .. 要快楽噢 !!? 嘻嘻 !!? ^ ^"

21, [[ 儀 ]] 賊賊 !!? 你還是狠疼我捌 !!? 棵棵 //*

22, [[ ㄚ茹 ]]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惹 !!? 下次要约噢 !!?

23, [[ ㄚ姿 ]] 挨呀呀 !! 你知道麻 !!? 我狠喜欢你這種麻吉 !!? ..

24, [[ 小綺 ]] 你知道麻 ? 我很想你诶!!? 快點飛回來捌 !!? ...

25, [[ 啤酒 ]] 賊賊 !!? 你要幸福噢 !!? .. 也要開心 ^"^ ..

26, [[ 饅頭 ]] 最近過的怎抹樣呀 !!? YO 北鼻?? ...

27, [[ ㄚ丹丹 ]] 嘻嘻 !!? 一輩子好朋友噢 !!? .. ^^"

28, [[ 給茹 ]] 賊賊 ?? 最近都跑到那裡鸦 ? .. 找不到你 !!? ...

29, [[ 懷源 ]] 跟你抱抱有媽咪的感覺 !!? 嘻嘻 !!? ...

30, [[ 小丸 ]] 在板橋有時候會遇到你 !!? 好巧歐 !? 有緣漚 @@? .

31, [[ 姿吟 ]] 不怎抹很熟狠熟 !@? 在煮熟唷 #@? ..

32, [[ 游魚 ]] 嘿嘿 ! 每次妳帶我好像再帶小孩一樣 @@? 哈哈 !!?..

33, [[ 梅子 ]] 抱一個 !!?? .. 只有你對我最好!!? 我喜欢 @@? ..

34, [[ ㄚ旻 ]] 狠好的狠好的老公 ^^" .... 摁麻 =///=

35, [[ 力莉 ]] 好久沒見到囉 @@? 老朋友 ^^" 嘻嘻 !!? .....

36, [[ 泡菜 ]] 泡ㄚ菜 @@? .. 感情要在好唷 ^  ”^ ......

37, [[ 柯柯 ]] 媽咪媽咪 ##? .. 還是疼我捌 ##? ...

38, [[ 大胖 ]] 对我狠好的勾勾 @@? 跟你玩很好玩 ^^" ..

39, [[ ㄚ宋 ]] 臭勾勾 !!? 不可以亂來歐 !!? 你進步多惹 @@? ...

40, [[ 小周 ]] 抄無聊時找的伙伴 ^  ^” ... !!?

41, [[ 老頭 ]] 我沒摳摳惹 >"< .. 嘻嘻 !!? ...

42, [[ 林忠諺 ]] 很好笑 !!? .. 不過有時候覺得你很OOXX !!? ...

43, [[ 喇叭 ]] 人狠好 !!? .. 但是有點需要跑腿 !!? ....
 
44, [[ 凱均 ]] 人狠好 !!? 很照顧自己的宝貝女生噢 @@? ...

45, [[ 洪毅 ]] 用招手來表達 ^^" ... 很無言 .. !!?

46, [[ 羊羊 ]] 你好OOXX ... 最近太瘋呀 @@? ....

47, [[ 鼠 ]] 嘻嘻 ~~ 抱一個ㄅ ^^" 很會轉圈噢 @@? ..

48, [[ 雷公 ]] 最近過的如何 @@? 喝喝 ^^" ..!? ..

49, [[ 羅智慧 ]] 抱起來好像一隻大熊熊 >"<

50, [[ 本人 ]] 為自己開心 ^^" 我狠值得 ^ ^" .. !!? ..

   點: 不點囉 !!? ..

我人很好 ^^" ..

我點另外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