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04:44蝦米

9 / 3 最久的同學會

9/3星期一
資三2開了第一次同學會--就在畢業不到3個月之後

10點 回到了我們親愛的華商
這次沒為學妹們多帶什麼
有點不好意思
下次咧~
下次再補 嘿!

教室、體育館繞一下
再去導師室串個門子
飲料(外送來的)到手之後 我們就去分我們的飲料給各個恩師啦~
接著 去體育館找導的
他說 他要先說個三十分鐘的話
我們在那裡等
結果 他說到五十分欸!
= =
把飲料給他之後
我們才匆匆忙忙離開學校
到我們的聚地--總統府
到的人有
小方、逸珊、我、馨姊、許豆、帥哥、宜樺、婕伊、小蛋捲、遺像、建緯、小韋、張典、小偷、咪、博元、戴伯母、國棟、導仔
共計19名

那裡的食物 還不錯
氣氛 也不錯
一樓都是我們的聲音~
看到了不少畢業後就沒看到同學
大家都在交換手機號碼
很High

在導仔的提議下
我們2點半左右前往瑪格續攤

人都到得差不多之後(Betty也來了)
國棟和小偷就帶著一箱台啤出現
開始
灌 藍 毛!
每個人都敬藍毛一杯
他馬上就喝掛了~
那一箱也喝得差不多了
國棟又去抱了一箱

我們休息一下之後
導仔來了!!
在一陣歡呼之後
換灌導仔~
不一會兒
他就差不多了
開始搶麥克風、有的沒的

大概五點半左右 智傑也來了
一進門也是歡呼
可是
是大喊「學弟~」 XD~
導仔一直逼他脫掉制服
因為他有「制服魔咒」(是制服誘惑吧 ̄▽ ̄)
然後 就一直叫他也來一杯
喝了之後 他一直拉著智傑講話
整個就是在發酒瘋!

智傑講完之後 不知道換誰
就這樣 一個一個輪、一個一個講話
有種很恐怖的感覺= =
在跟我講的時候
超High!
導仔說 導師室的老師都很喜歡我們班喔~
一直說我們資三2很優秀
連教務主任 親愛的廖董也很喜歡我們欸~

我要去廁所的時候
小咪突然卡位 先一步進到廁所裡內
機車~
我跟許豆就先關他的燈
然後 一直拍他的門
導仔聽到就過來問是誰
一知道是咪 他就後口袋拿出不知名的東西
要去開咪的門
幼稚鬼!~

邊唱邊玩
直到7點半多
我們的時間到了
剩我、許豆、馨姊、藍毛、小韋、小偷、咪、博元、國棟)和導仔我們八個人要再續攤
在一番討論後
我們決定去垂楊路的肯德基

那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呀呀呀~

導仔跟本就不是導仔
自稱是「35號同學」、「G同學」、「G先生」
叫他老師還死不承認欸!
還不知道他餓了多久
吃了自己的那一份之後
不夠飽 還吃別人的
還會說一些有點顏色的話
整個就是沒形象和很恐怖
那個人跟本就不是導仔~

吃吃玩玩後(很多笑點)
10點快半了
離開肯德基
我們殺去導仔的新家~~
一群人就擠在他的套房裡
看電影、聊天
中間 博元和許豆先回家了
我們就在他家待到12點左右
在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情況下
又說要來我家睡了~

小偷就先回家啦~
騎在民族路上 國棟提議去時代
於是乎
剩下的人 國棟、咪、小韋、藍毛、馨姊和我
我們六個人 「又」續攤 前往時代

這是我第一次打撞球
一開始不敢打
還不斷突槌>”<
可是愈打愈順啦~
後來國棟教我們打的特技球
我竟然是第一個成功的欸~~(其實是運氣好)

國棟說 這是他第一次跟班上的人打撞球

咪的習慣也是沒改
還是那麼喜歡用花式打
整個就是三八鬼
還打進才是沒天理的咧!~

打著打著
國棟說 Allen也會來這裡打
然後 就在我們遠在天邊的斜對角看到他
小韋就打給他
拉賽拉了一堆之後
Allen看到我們了
跟櫃檯說一下之後 他就轉到我們旁邊的球桌打

打到3點多 我們離開了時代
藍毛被國棟載走
小韋、咪和馨姊就跟我走啦 嘿嘿嘿……(色什麼的啊- -?)

牽車的時候就跟Allen Say goodbye
到民族路口的紅綠燈遇到他(他停紅燈 我們右轉)
又跟他說一次
停在陸橋下的紅綠燈 Allen也來停紅燈
聊了一下之後(在紅綠燈下聊天)
Allen也要來我家 驚嘆號!

到了家裡之後
我跟馨姊先洗澡
男生是髒鬼 不要洗 臭臭~~

我先洗好之後 出來 他們就拿了撲克牌
開始打 一直打
4點多開始打 打到6點半左右
真的很餓了 就出去吃早餐啦~
本來男生是打算吃完就回市區 我跟馨姊回我家睡覺
但吃著吃著
他們還是決定 睡了再回市區
所以 我們吃飽之後
就回我家 睡覺
7點 睡覺。

7點開始睡
12點半 我和馨姊醒了
聊一下之後 又睡著了
直到馨姊的手機響了 我們才醒
一看時間是2點半 我嚇死了!!
男生本來是打算要2點醒的
我馬上去開他們的門
他們早就醒了
還說1點多就醒了
打我的電話不接
敲我們的門也沒醒(應該是敲太小聲了啦~)
就讓我們睡到2點半= =

包袱款款之後
帶他們到大馬路之後 就向他們告別了


直逼24小時
最早辦的同學會
也是辦最久的同學會
希望再來一次~~


上一篇:畢業前夕

飛向未來的翅膀 2007-10-03 12:04:19

林米米...
你死定了!
竟然睡我房間~~~(怒)

米米 2007-09-20 23:20:26

嘿啊~
都睡你房間
哈哈!

大姊 2007-09-20 22:58:14

你完了...
都帶人家回來睡覺...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