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19:58蝦米

支援

星期五下午 手機響了
是沒看過的號碼
一接
才知道是安琪經理用公司的電話打來的

她問我 星期六有沒有空
晚上回來支援
我答應了
(時薪100 沒理由不答應呀~~)

很驚訝 經理竟然會找我回去支援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
可是也很高興
算是 有被認可說
能力有到可以回去支援的地步(地步?算了= =)

昨天回去
最先看到我的是小鴻
因為他站大廳 哈!

到出餐口 停下來看看
我果然是在禮堂~"~
禮堂有小銘、小楊、小雯和小美 就是我= =
突然 小華從308衝出來
「佳美!!!原來是妳!!」
(因為 之前經理都叫我小佳
 所以他們都以為 小美 是那個嘉中一年級的男生)
然後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高跟鞋 加上兩手都是東西 我差點沒跌倒= =

離開餐口 到吧檯
小星、小佩、菜頭看到我也是驚訝
他們也都以為是那個小美 不是我
(我看到菜頭才驚訝咧= =)

昨天禮堂其實不是那麼忙
只是出餐出到手軟罷了(菸)
遇到一、兩個比較三條線的客人
明明菜只剩下一點點(盤底的那種)
硬要換小盤
我們拿回去禮堂的出餐口
開始罵
「啊剩這樣是要怎麼換小盤?!」
「剩這樣也要換!?」
「她是在糟蹋我們服務生啊!?」
之類的
整個很點點點

禮堂餐出好之後 經理叫我和小銘去支援外場
一到外場 差點沒吐血

一團亂= =

不知道是誰夾錯單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一堆人 一堆餐都擠在餐口都不出餐
~"~

混亂過後
我也混了一會兒  ̄▽ ̄
然後 禮堂沒事 我就繞一下園區
差點沒暈倒
一堆客出 沒人清
主巡是誰!?(怒!‵□′)

東清清 西收收
轉眼就快9點了
經理 竟然叫我和小雯清包 囧
在職期間都沒清過包的人 離了職才要學清包= =
我們就開始清
9點半吃飯

吃完飯下班

屁!
哪來那麼好的事!?
加班啦!

然後 我們就繼續清
到了10點多 終於清好了
我們到櫃檯向經理領錢--NT$400

人生 最殘酷的事 莫過於此
那就是 當你辛苦奮鬥了4個小時後 領了NT$400
卻要還人NT$300呀~~~

所以
昨天讓我有一個錯覺是
我 去做 義 工


>”<


飛向未來的翅膀 2007-08-08 22:14:00

哈哈哈.....
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