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0:57:15小良

交友網站

你跟我說妳在一個交友網站交友,要我去試試看可以增加機會。
我回答 幹嘛去那裡增加機會 找妳就好了阿
妳說 距離太遠不能天天見面
我開玩笑的說 妳好貪心喔 一個星期見面一次就好阿!
好玩 想看妳寫什麼 我也上網註冊了 妳很生氣說你幹嘛還註冊
傻傻的我 還不知死活 見到你就很興奮的跟你說我收到來信
第一次 妳說我不夠積極 我不懂
第二次 妳突然跟我說妳上課很累 妳從沒跟我說妳在上課
妳抱怨我 妳說過的事都沒記起來 再說一次很累 就不說了
以往不會寄信給我 最近妳寄了
還會不時上班偷偷上MSN
呵呵 搞不懂這是什麼情形
是你已經走出妳的陰影
還是妳重視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