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12:18詹姆士旁德

網友提供

我目前18歲~很喜歡看棒球~
雖然不是從以前就看到現在的~!
但我對於台灣棒球的事情 一直都很關心~
最近旅外球員的表現~一直都讓台灣的棒球迷~
給予很大的期待~最成功的就是~
王建民拉~!我可是 每天 每場就算爆肝
我還是都早上都爬起床來收看呢~
為什麼呢?因為 我就是喜歡看棒球~
但!我絕得~旅外球員表現好~當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但~不否認的..卻也讓中華職棒每年的水準降低..
導致觀眾沒有興趣來看~
雖然也有關於到職棒簽賭的關西拉~
只是 我絕得~台灣職棒會沒人看的原因~
我絕得 跟旅外球員有很大的關西~
請各位想想看~假如在台灣職棒裡!
你們看到 王建民 VS 陳金鋒拉
曹錦暉 VS 張泰山啦
郭泓志 VS 彭政閔啦
林恩宇 VS 陳傭基拉
還有一堆旅日.在大聯盟體系的人~都在中華職棒的話!想必會讓大家更有意願來看球賽吧!
也許大家會想~他們就是出國才會變的那麼厲害~台灣環境太差拉~沒辦法培養出好球員拉~
但在日本方面~
我印象~他們好像有規定~!
想要出國~除非用入札制度~
否則 好像都是要打滿8年(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才能成為自由球員~@@"
日本這樣強硬的制度!我絕得對於自己的國家~反而是件好事情~
假如 我們的好手們!都留在台灣~
相信票房會增進!觀眾會多~收視率會高~
門票會貴~簽約金也會慢慢增高~
中華職棒聯盟也會有更多的錢來增進設備~
這樣 我絕得 台灣的棒球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台灣是否該項日本一樣這樣實施呢?

我絕得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雖然我說的有點不實際~但我絕得這是舊台灣職棒最好的方法~!
希望台長有看到我這篇小小的見解~
能夠PO在文章上!
給大家討論看看~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希望別筆戰唷!
畢竟 我相信 大家都是希望 台灣的棒球!
能夠方楊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