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6:01:37Apple ♥

我總是不由自主 の-------假裝快樂

其實,我很不想長大,因為我討厭大人 討厭世界 !


上了國中之後,我變了~ 我變了很少笑 ,覺得好久都沒有開懷大笑了
我四周圍的人 都有心機 我討厭國中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學! 因為我喜歡單純 可愛 活潑 沒心機的小學生!

我的幸福快樂很短暫!
就像〈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一樣〉快樂也是一樣的 我的快樂來的快去的也很快
等到快了散去 我還是孤單一個人 !
往往自己會覺得很空虛 好像窩根本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什麼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我不知道
可能我沒有為誰而活吧 而且應該也沒有人會為了我而活下去吧!
我根本不重要! 我可能是這世界上多餘的一個吧!
我總是假裝快樂,好虛偽
我知道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我也無法回到那個快樂又活潑可愛好動的自己了!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我也沒辦法回去了!○
我的幸福快樂在哪裡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