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8:14:23龍城飛將

心想事成

吃過了甜甜的湯圓,年確定就這麼走了,節的氣氛漸漸的淡了,,從此有被遺忘的可能。

小格沒啥人氣,這是我的願望。原因是不想被人打擾,結果心想事成。

年初一去廟裡抽籤,抽到的是吉籤,一年順遂平安。對於小康之家而言,有什麼比平安更重要的呢?

心情大好之下, 祝福各位送舊迎新之後,接著心想事成。 




花無百日紅是信風的無情

人無千日好該說是人的自由意志

於情何干?

它不過是一句口頭禪罷了


記憶裡的夜色有星有月

還有你羞赧的許諾

樓前的榕樹仍掛著你的笑聲

笑聲中有我的預言

它在我家鐵門敲了三下


夢中醒來

我何其快樂

你已不是我憐憫的落魄異鄉的遊子

殞落的星辰重返天庭

對我是一種獎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