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13:48:29落日方成

4兄弟輪番性侵妹妹致其懷孕生子,居然無一人獲刑?

前几天,美國密蘇里州的一起性侵案引起了網路熱議:

一戶姓Schwartz的阿米什人(Amish)家裡,4個哥哥(最大22歲,最小的不滿17歲)兩年來不斷性侵年幼的妹妹,導致13歲的妹妹懷孕產子,然而幾兄弟卻沒有蹲一分鐘的監獄,只需做社區服務和寫道歉信了事…

​此消息一出,不僅引起了網友們的憤怒,更引發了人們對阿米什人社區的再度擔憂:

因為,十多年來,類似的亂倫性侵案縮陰器在阿米什人社區裡已經不是第一起,

Schwartz家的案子,不過是社區眾多“秘密”中的一個,阿米什人社區性侵案的巨大冰山,如今正在緩緩揭開…


阿米什人是18世紀移民到美國的基督新教瑞士再洗禮教派的後裔,人口約25萬,絕大多數生活在美國,

阿米什人崇尚簡樸生活,拒絕電力文明,堅持使用馬車而不用汽車,社區的人也大多身著19世紀的裝束。

​阿米什人不僅拒絕電力文明時代的工具,還拒絕在思想上受到現代文明的“污染”,他們不讓子女接受高等教育金剛持久液認為讀到初中即可,繼續高等教育會危及自己的信仰。

可以說,和美國其他族群相比,阿米什人是一個特立獨行的群體,在一些人眼中,阿米什人是“世外桃源”般的存在,而在另一些人眼中,阿米什人又是極度固步自封的群體。

最近曝出的Schwartz家的兄妹性侵案,讓阿米什人社區一些長久以來引發爭議的傳聞,再度呈現在世人面前…

儘管阿米什人堅持拒絕了很多電力時代的工具,但他們生了病依舊會去找現代化的醫院尋求治療。

​今年6月,Schwartz家最小的妹妹身體不舒服去醫院看病,醫生卻檢查出她竟然已懷孕8個月,在醫生的一再追問下,小Schwartz才吞吞吐吐地說出了事實:

家裡的4個哥哥,從她12歲起就一直都跟她發生性關係,肚子裡的孩子可能是其中一個哥哥的…

事態嚴重,院方很快報了警,當地警方也迅速採取了行動,Schwartz家最大的兩個哥哥,22歲的大哥Aaron和18歲的二哥Petie被逮捕歸案,另外兩個哥哥因為年齡均小於17歲,屬於法律意義上的未成年,沒有遭到逮捕。

大哥Aaron

​二哥Petie

​一番審問之後,案情的真相讓人震驚:

過去的幾年裡,大哥二哥分別對小妹性侵至少6次,另外兩個未成年哥哥性侵她的次數也不少於這個數。

檢察官分別以6項性侵罪和1項亂倫罪對Aaron和Petie兩兄弟提起了訴訟,然而,在判決還未下來之前,後果就已經不能挽回了:

今年8月,Schwartz妹妹生下了一個孩子,孩子的父親到底是哪一個哥哥,至今沒有任何消息。

到了9月,案件的發展最終讓眾人再次驚掉了下巴:

法庭判處兩個NAISC持久噴劑哥哥15年有期徒刑,卻給了5年的緩刑期,只是要求在緩刑期內,兩個哥哥不能跟妹妹有“實質接觸”。

換句話說,在接下來的5年裡,兩兄弟不僅不用坐牢,只要行為表現符合法庭的要求,即沒有繼續性侵妹妹(無實質接觸),他們後面的15年牢也不用再坐了…

​於是乎,4個哥哥長期性侵妹妹,導致妹妹懷孕生下了一個娃之後,卻不用坐一天監獄。

唯一稱得上實質性的懲罰,竟然只是100小時的社區服務+給所在社區寫一封道歉信…

就這樣,兩個長期性侵妹妹的哥哥毫髮無傷地回了家,負責本案的檢察官和法官遭到了公眾的猛烈批評,檢察官出面的辯解,再一次令媒體和網友大跌眼鏡:

“說到底,這個案子的性質不是父母和子女的亂倫,不是父母對子女的支配式性侵,而是4個’心智不成熟’的哥哥和妹妹發生的性行為,所以我提議判決15年正是基於此,這和父母子女亂倫的性質完全不同…”

此外,檢察官還解釋了拒絕將兩個哥哥送進州監獄的理由:

“如果把兩個年輕人送去州監獄,他們會被人生吞活剝了…”

檢察官和法美國MAXMAN官本著“拯救兩個迷途年輕人”的出發點給了輕判,卻並沒有換來兩兄弟的改過自新。

Schwartz家再次傳出了讓人無語的消息:

​老大和老二僅僅是搬到了家裡的另外一間屋子,根本沒有按要求做到和妹妹“無實質接觸”。

消息傳出,當地民眾憤怒了,他們強烈要求法官中止Aaron和Petie的緩刑,立刻把兩人送進監獄,法院回應說要到第二次聽證會時再會作出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