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19:57:48落日方成

吃威而鋼有什麼用?威而鋼的作用及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這個名字相信成年人對它十分熟悉。沒錯,它是目前世界上傳播最廣的“春藥”。實際上,威而鋼並非春藥,而是幫助男人勃起的化學藥物,專門用於治療陽痿或性功能低下的。今天就詳細介紹威而鋼的作用及威而鋼的副作用,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威而鋼的作用及威而鋼效果

    事實上,威而鋼的稱呼僅僅只是一種簡易的叫法,它在西醫中的化學成份是西地那非,能夠與陰莖中的酶起化學反應,以此來幫助那些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恢復正常的性能力。但是,依然有不少朋友誤以為,威而鋼就能提高性慾,能夠讓男人在床上大展身手,所以為威而鋼冠以春藥之王的美名,其實這才是最大的誤解。

12-1.jpg    

威而鋼的作用就是排除一些勃起功能上面的障礙,讓男性朋友能夠以更為強硬的姿態來面對性生活,所以它的作用簡單地概括就是兩個字–促勃!因為在一場性活動中,男人代表著陽剛的一面,是攻擊的形態,所以如果陰莖勃起不夠理想的話,根本就無法完成正常的性生活需求,所以威而鋼的效果恰恰就是對症下藥,這也是讓它成為男性保健品霸主的原因之一。     威而鋼的副作用     男人有時更為在意一些極為隱私的方面,尤其是有了美妻之後,更是生怕不能滿足愛人的需求,特別是在夜深人靜之時,往往一些夫妻之間的矛盾就是從臥室裡面誕生的,有時確實是一種家庭隱私,有時更是成為夫妻生活裡面的一朵愁雲!不過,還好有威而鋼的出現,但有些人卻容易將威而鋼的副作用與服用禁忌混為一談。     比如說,患有心臟病的人不宜服用威而鋼,原因在於其身體機能已經處於不健康狀態之下,而性生活的時候,其心跳頻率可以高達130次/分鐘,如此高的心臟負荷能力顯然遠遠超出其身體機能,而一旦服用威而鋼的話,在那種超強勃起狀態下,難免就會容易出現危險情況,所以有心髒病史的人不宜服用威而鋼。

    而威而鋼副作用一般是在初次服用這種藥劑後,人體所產生的一些不良反應。比如說有的人會面部略微赤紅發熱,而有的服用者會出現鼻塞,類似感冒的一種症狀,還有極少數人會出現幻光,好像有一道藍色的光時常在眼前一閃而過。     這些副作用往往出現在第一次服用威而鋼的情況下,而等到第二次或第三次服用威而鋼時,這些不良反應對於大部分人而言,一般都不會出現,其實就是機體已經適應了威而鋼,副作用的呈現已經弱化至無。包括有人在服用威而鋼後,自我感覺心跳速度加快,非常不適的話,其實還可以多服用一些溫水,以此來稀釋藥效,這樣不良反應也會大幅度降低。

    在實際情況中,許多消費者往往是忽略了威而鋼的正確服用方式,有些服用禁忌也沒在意,類似這種情況所引發的不良反應,若是也算在威而鋼的頭上,著實有些片面。其實對於威而鋼的副作用來說,一些服藥禁忌或許更值得關註一些。

轉自:big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