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6:53:46秘密客

在意的是什麼呢?

你,像是一面鏡子一樣
照出了我最在意的事情

在意什麼呢?
大概就是一般女生的普世價值

你說,她如果知道我了
就會直接和我的長輩談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本來,我無意與你發展這樣子的關係
我也知道她了,而且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
好幾次,你言談中也不斷提醒我"我老婆....."
可是ㄚ,我只能苦往肚子裡吞
能和誰談呢?

這麼簡單的事,也算是你心中的小事
在我心裡,總是很受傷
好像是一個禮物,高高興興的拆開了
然後被冷冷的說
那個不是你的
不是就不是,不是也可以ㄚ
不過,總是有一個好的說法吧
想那個拆禮物的小女孩,已經夠難過了

你不是我,也不像我
像這種事你總是很平靜的談另外一個人
另一個人可以在你無法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代替你陪我

我好像一個物品一樣被人輪流地看管
不屬於誰,也沒人在乎是屬於誰

好幾次,被你氣哭
有一次,真的放聲大哭,邊哭邊開車,記得嗎?
我好委曲的是
你已經迫使我不得不面對這些不堪的事
竟然還要用言語戲弄與試探
卻不能給我更多愛和溫暖
讓我情何以勘?

想想,最在意的事
分開以後一定會雲淡風清
好像以前最在意的是前男友交往過的女生
有一次他們在超市遇到
我竟然氣得體力不支暈倒了,被他背了回去

有時候,我真的很氣自己
幹嘛在意這種事
幹嘛在意這種人
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日子不是過的好好的嗎?

好好的嗎?
不是的
我並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