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1:29:34My name is Chi * 2

補"註冊日

今天是註冊 由於是補打

所以有少什麼東西 請提醒我= =


今天我頂著一顆 完全不符合校規的頭 來到了學校

想當然而 老師ㄧ見到我就對我說

”難道你不知道學校的標準嗎?”

這句話我聽了幾百遍了 麻煩你換句台詞

我當然知道阿!! 我知道才不剪阿

你喜憨喔 後來就寫了檢討表 靠我的掰功 (感謝師傅的尺)


不是我在臭屁 多利用疊字跟贅字

就可以很快解決了



後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書很多 而且一堆很難看的科目

還排了很久的隊 曬了很久的太陽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來了三、四個轉學生 到底是幾個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來了新同學 歡迎你們


後來重點就是


放學了!! 耗到12點!! 有夠搞笑

然後比基基他們說要去唱歌

於是我就把書包放到玩具家就去唱歌了

唱歌的人員: 比基基 LULU(晚到) 師傅 鴨子 許雅涵 蒲蒲 我 大概就這樣


攔了兩輛計程車不囉唆 直奔菜寮 大概是三重吧 每次做232會經過


然後一開始沒包廂 所以我們就坐在沙發上休息

比基基一直再起北爛 哈哈哈

就這樣 這邊可以跳過


然後進到包廂以後 大家就開始唱歌拿東西吃了

我本來今天不打算唱什麼的

因為平常在家有事沒事都在唱歌 有事沒事都在練

稿到後來有點傷喉嚨了 可是還是練不好 還是這樣子


可是還是有癮

我只要拿到麥克風跟吉他就可以變一個人了

雖然可能表演的不怎麼樣 可是我很ENJOY在裡面





然後這不是重點 後來大家就在那邊點歌阿 什麼的 很多歌


詳細情形我也不太清楚了 我只記得有人跟我 邀舞 ?!

都沒彩排就邀舞 很難跳呢


然後後來最後兩首歌是 練舞功” 跟 叉燒包 ?!


很酷 超酷


就這樣



然後這不是重點



後來我們唱完以後 大家決定散團
分兩團走

我跟 雅涵 師傅 一起做232回台北

他們另外三四個人就走另外自己的路


後來看師傅拿那麼重的書 實在於心不忍


所以身為徒弟的我只好伸出正義的”圓手”


真的頗重的呢


後來搬上車以後 就開始放空


空到台北車站 我就叫師父下車了 看他抬那麼多 真的有點危險


後來還是空 剩下就空回家了 我肚子好餓 我好想吃泡麵


我快打不下去了ˊ阿~~~~~~~~~~
璧 珠 〃 趴 ☺ 2007-09-01 01:39:45

練武功跟叉燒包~噢耶!我愛~
嘻嘻^^ 剛好最後兩首
很HIGH呢!!!哈哈哈哈哈
還有~感謝你的正義隻&quot拳&quot幫我拿了一段路!
三 Q 咩 哩 罵 取 ~ (鞠躬)

版主回應
哈哈 叉燒包 很好笑

不用多禮 請起 !! 哈哈
2007-09-01 19: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