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6:17:25My name is Chi * 2

補 * 韓國行

話 說


我去韓國的那兩天


兩天睡不到10個小時

有點頗累


第一天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

韓國時間 晚上8點半左右


還蠻冷的 氣溫零下 6  7度吧 

不過沒下雪  有點失望


接著就上車  往旅館出發


到了旅館後


還算是個精緻的旅館  只是套房有點小就是了=  =

我跟我姐跟他朋友 一起住一間


接著弄一弄 大概十一點了

就當我已為我要睡覺時


才發現 要去採買= =

接著就去"東大門"那邊採買了

好多家百貨公司  營業時間都是 PM8:00~ AM8:00

不就等於晚上8點開到早上8點嗎


都開在半夜= =


不過都有暖氣 好舒服  


接著陪我去姐去逛 從12點逛到4點多  真累 .. 


接著去吃宵夜  (應該快是早餐了 ) 

吃了燒肉鍋以後


就回旅館 ZZ囉  時間已經是早上六七點


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 下午五點左右囉

接著去 "明洞"逛!


如果號稱為台北的西門町那麼不為過


還很多地方有些神似  不過看來

卻是比 西門町 的等級高!

有買很多新奇的小吃 以及 很多衣服

基本上擺設根西門町差不多 只是比西門町高級 加上 人多


後來去吃 泡菜什麼烤肉?!?

總之超辣  我在那邊有點飲食不正常


後來又去 "斯大 八克斯" 喝我的熱巧克力





後來去吃 泡菜什麼烤肉?!?

總之超辣  我在那邊有點飲食不正常


後來又去 "斯大 八克斯" 喝我的熱巧克力


接著大概九點多 又做電車回去 旅館囉


到旅館大約十點左右

接著又去採買!!
這次採買到三點多  再吃個烤肉

喝杯珍露 (韓國人吃飯愛佩的酒)

接著回旅館大約 五點左右  準備回台灣! 


接著我就昏昏沉沉的回來囉


總而言之 這兩天都在逛街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