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2:24:29Hsin*

Go on



如果因為命運而讓我走到這裡,
那我不怨也不悔,
失去不僅僅只是失去,
得到也不僅僅只是得到,
透過那些我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不想再傷害任何的人事物,
如果能緊緊握著,
那我便用盡全力去守護,
太多的不確定、太多的疑惑讓我錯過了許多許多,
而人生不該在懊惱中渡過,
如果有遺憾就去彌補,一點是一點,
如果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自己能原地踏步但時間只會向前,
勇敢的選擇,努力的實踐
:D


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io








生活的樂趣,
就是對世界對周遭多付出一點點的關心,
這個世界有太多東西要去了解,
花了一輩子也學不完,
但我還是想盡我所能得去看去體會:)







上一篇:fault

下一篇:a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