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06:08:31Hsin*

understanding

 

日子順遂

張開眼睛

不再是陌生感

一個月

早睡早起

規律的不像自己

太愛自由了

也太愛宅了

該有點火花甚麼的

每天做著該做的事

期許自己的期許

付出的努力要是永遠都跟結果成正比那該多好?

 

心情的起伏誰懂?

濕冷的倫敦

凍結我的寂寞

卻解放我的孤單

英倫的閒適

快的我跟不上

想像跟現實總是有很大的出入

 

一條看不到的網路線

穿梭在太平洋與大西洋

快樂著你的思念

悲傷著我的孤獨

白天的月亮

黑夜的太陽

原來零距離才是最大的距離

 

登出與登入之際

才能清楚的明白我是在英國

操著一口不流利的英文

面對每天突如其來來的變化

生活的驚喜

挑戰著我的零界點

錯綜複雜

 

尋找一些安慰

卻不知怎麼起頭

說一些違心之論

傻傻的笑了又笑

把自己藏了又藏

 

整裝整裝

做做自己

放肆點

 

 

........................................................................................

 那些我明白

但到最後還是由你來提醒我

你說的對

我放太多時間、感情,去想、去回顧一些

我觸及不到的人事物

 

一連串家常話後

你總能清楚的告訴我

我又哪裡偏了

永遠不懂你的洞察力哪來的=..=

anyway, I love you so much.

 

上一篇:keep in touch

下一篇:challenge

阿山 2010-09-30 15:34:53

天生的 :)

版主回應
就可以對號入座喔!!!
可是我不是在說你ㄟXDDDDD
2010-09-30 22: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