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22:50:14Hsin*

relaxation

 

人生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心裡的震驚,似乎還在持續的怦怦跳,

急著把很多約好的事做完,

試著把遺憾減到最小,

每天都捨不得睡覺,

而在台灣的日子卻已到了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的窘境了  : (

 

 

當你問我會不會害怕,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你說那怎麼辦,這趟遠門還是對的嘛?

我回答能怎麼辦?決定了就去做囉!

但我真正想回答你的是,

還記得簽下切結書的當下嗎?

什麼都別想了,走就對了,盡量讓那股衝勁滿溢我們的心!

也許有很多的遺憾,也許有很多的不捨,也許有很多的擔心....

但,請相信我能跨過去,我能成就不一樣的我,

這是你們開的路,你們花了幾十年的努力,

我盡力,我努力,讓一切物超所值 : P

為你們,為我們!

 

但在訴說希望之前,我似乎該重新拾起課本,

今天試著讀點英文,

當我翻開課本時,卻只看到好多好多的圖形,

好像都看不到abcd,更別說要認識單字了....

而我跟阿山哥講到我的困難時,

他突然語出驚人的跟我說,

林玉山 說:
 妳這樣就像張白紙一樣
 可以完全的吸收出國學會的東西
 不會被已知的知識困擾妳

是阿山講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想到阿山哥也如此的有內涵XDDD

 

度過很多的小聚會,

看到很多人的不捨,聽到很多人的祝福,面對很多的離別,

而我總是笑笑的跟你們說我每半年就會回來,

但每個晚上,眼淚ㄦ總是很不聽話很頑皮,

可是哭過以後就要堅強,

這是我的未來要好好面對!!

 

飯局告一段落,

開始跟自己相處,整理思緒,

想以最佳的狀態遠征!!!!

但我還想見一個人,她叫牛奶 : D

好想要在抱抱她,好想要在跟他說聲謝謝,好想聽他指責我....

他的一聲加油,一定讓力量加倍  : )

 

這個夏天,是鍾雨芯當空中飛人的起頭,

這個年是鍾雨芯最期盼的二十歲,但卻不能有你們在身邊,

但我會拿出勇氣!讓這個二十歲充滿意義!

 

 

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IZ

 

沒想到一切來的麼快

很多的計畫我們來不及完成

而你不說我不說

就讓時間悄悄的走

彷彿一切都沒變

不讓這不安擴大

我明白你的明白

這個夏天

我們被迫長大

也許曾經還跟以前一樣

也許沒有再一次的機會來成就我們的緣分

我不願說再見

讓回憶不僅僅只是回憶

二十歲的里程碑

似乎有點沉重

 

 

 

 



上一篇:feel good

下一篇:WOW!!! I'm twenty.

拉芽 2010-08-19 22:06:19

吼~你很不夠朋友耶
你都不知道我英文閱讀被當嗎???
我都還沒過你就走了
吼~吼~吼~


想跟你說
你真的好勇敢唷
要加油喔!!!
好啦...我會想你

版主回應
哈哈!!加油阿!!!
我會回來看你的:)
對不起沒有時間跟你吃飯:(


我也會想妳:)
2010-08-23 01:38:34
盧孜孜 2010-08-15 23:47:52

再也吃不到雨芯的手工自製的玉米鮪魚海草沙拉了哭哭哭好吃到我現在記憶猶新耶

出了國要自己照顧自己唷沒有了你我們就不會照顧自己了:(((((((
雞湯小隊呢我以後就不能去敲你們的門拉勒了


相信自己和勇往直前未來的路
真的真的會完全不一樣的:)
家遊你可以的雨芯!!!!!!!!!!

版主回應
采勳也會用!!!可以叫她用給妳吃:)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好想好可愛好可愛的妳!!
等我半年回來我去敲你的門:)


謝謝你!!我會帶著你的祝福好好加油!!
你跟采勳也要好好加油喔!!美工萬萬歲:)
2010-08-18 12:57:24
Danny 2010-08-14 22:33:17

鍾大芯出國順利,加油喔喔喔喔喔喔!!!!!!!!!!!!!

版主回應
KAWASAKI!!!!! 2010-08-18 12: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