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0:45:05Hsin*

a joke

喔~~今天考完了我高中三年的最後一次的模擬考。

然後主科的詛咒依然如我所料....

不過,這樣我更確定我的指考一定會達到我想要的

某人的荷包裝滿等我吧XD

 

高三人的日子好快好快!!

開心的在廣場上拉著嘉禾舞曲的日子什麼時候會到呢= ˇ =??

 

我的住宿生活!!我的決勝營!!

......................................................

最近聽 李斯特─鐘、蕭邦─革命練習曲

聽的我好亢奮!!!超讚!!!

讀書的益友~~

 

 

 

 

 

 I will defeat you.

上一篇:revive

下一篇:child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