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5:21:39Hsin*

Lily

 

頂了一個禮拜的鳥頭到處趴趴走...

有人說我裝什麼清純...

我想說...

我就跟朵百合花一樣清純...不用裝低XD

 

還有,額頭沒瀏海的感覺超好!!!!!!!!!

讚到不行!!!!!!

 

....................................................

為什麼有些人的嘴巴就是管不住呢!?

平常愛批評別人怎樣,

等到自己被批評時又在那邊哭爸哭母,

只能說是人的本性吧!?

 

很多人說女生都愛計較、愛記恨,

但我覺得是女生的感情太纖細,

太在意的結果就是變成別人口中的"計較"甚至是"記恨",

 

而且我才不相信男生都不計較咧!?

只是因為"性別刻板印象",

所以男生就變成真的計較也不說,就這樣放在心裡面,

等到哪天有個人可以跟他討論,他就大肆的發洩他的心情,

 

但那有何妨呢!?

畢竟當一個人對你做很過分的事,誰能真的忘記呢!?

頂多只是放下,不去多做什麼解釋罷了,

 

所以請很多人別過度的要求,別人去接受曾經對他造成傷害的人,

因為那樣真的很不合理,傷害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畢竟快樂容易遺忘而傷害卻是永久的刻印,

 

最後我想說,

當你自己也做不到的事別去要求別人要做到,因為那樣真的很諷刺!

 

It's not fair.

 

 

....................................................

 

禮拜五聽到羅薇媽咪說的一句話,

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那句話,算是個遲來的禮物吧! 

謝謝^^

上一篇:Life

下一篇:cr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