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2:29:38Hsin*

IF

很多的感概我不知道怎麼說...

有很多的抱歉不知道該對多少人說...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的反應.......

或許是壓力....讓我EQ消失的無影無蹤....

 

最近提燈者對我好重要....

黑暗總是能把我輕易的吞噬....

我享受黑暗....但我卻不想被同化....

提燈者我需要.....

 

 

好多的假設句型...

給我了我好多的假設...

不管是哪一類的假設句型....

那個解答都是....

如果....或許...萬一..

 

人生有多少個如果能去做到?

人生有多少個或許能去追求?

人生有多少個萬一能去改變?

 

在我眼裡看來...

假設句不過是那些整天做著白日夢的00人

所發明出來的....

不是說人生要實際一點嗎?

但又說人生有夢希望相隨?

還記得有句台語"睡歸睡麥暝夢"

對...我又矛盾了....

anyway......假設句型好麻煩= =

 

haha...58天了~~

我能做到我的需要嗎?

我能成功挽救自己嗎?

我能讓愛我的人開心嗎?

耶~~所有高三生~~加油!!!!!!

上一篇:我在哪?

下一篇:inflex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