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53:06Hsin*

膠音樂

這次的音樂比賽...

我們練的很久很久很久...很累很累很累...


看著前面的人在帶...

負面的聲音一定是難免的....

但大家還是願意為這團體盡你們最大的心力....((我看了覺得很感動




豪章先生...他真的很讚!!!

編的舞都很酷.....

而面對一些人的態度...

他還是硬著頭皮撐下去...

真是不錯呢!!



貝貝...你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你做的真的很好!!很棒!!

謝謝你!!!!!!!!

喉嚨要好好保重啊~~!!

希望你快快恢復到原本活潑的貝貝!!

你可以的對吧˙ˇ˙!?



我要謝謝...鮪魚、慧羚、奶油、思含、蔡蔡、慈慈、小風....

多虧你們幫忙用道具...我才能迅速的趕出來!!

:)





對於這次的比賽....我好開心!!!

我甚至感覺重回到牛寶那時候的團結....

我有衝動很想哭....







那些好的感覺....已經消失了好久了.....







good job!







PIC: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眼睛怎麼是閉的~!!!
快還我大眼睛大眼睛大眼睛~~~


還好照片很小~~大家看起都是閉眼睛= =+

哈哈哈~~~~


哈哈~~我覺得很帥XD


因為膠音樂...搞的班上像垃圾場:(

辛苦芷伊了:)

也辛苦我的超級奶油獅了= =+
阿穆帥斃了~~

墨鏡...我也要墨鏡XD




親密愛人~~~

他就是跟你同天生日的人:)


是個好人...但也是欺騙社會的人~~哈哈XD

他不會揍我吧ˊˋ


後面小小的人...是我們的主角...:)

快說你們被他兇到了~~XD




現在在回過頭想想當時的事!!!

我們真的是超級棒的啦~~~

505最正點!!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颱風先生請好走

鯉魚 2008-06-17 23:03:57

我也好懷念牛寶的fu





放我回去!!!

版主回應
ˊˋ 2008-06-20 21: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