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1:00:37Hsin*

哇塞...最近的時間都是在坐高鐵吧:(


飆超快的啦....

莫名其妙就要期中考了...



第一次很擔心國防會被當掉....(((喔不...別當我國防啊><





很快很快就要打靶(((讓我看到靶心吧= =+

然後就是畢旅了(((我討厭行程...但有你們很快樂:]


再來就是暑假了....喔...期待跟牛寶的班遊:)

((毛球...好好幹啊!!!!辛苦了><




暑假一過....馬上就是學測了...


話說還是沒什麼目標...但我想走你們支持的路!!!




這次這次...我不想在後悔了...嘎!!!!



================================================


最近..低氣壓離我很遠很遠

情緒都在亢奮的最高點!!!


很久沒一個人好好走路....

夜晚的天空其實真的很美...

街道也不是如我熟悉的孤單...


事情過很久了....

從不知道如何收拾...

到現在已經可以整理的很好.....


我知道我又長大了...(((長的跟大樹一樣!?



從一開始的茫然...到現在的灑脫...

我知道我又找回了自己:)





直到現在我才認為....這是個正確的選擇!!






還有每天過的開心真的很重要...

打籃球笑到爆肝...門牙卡在額頭上...是一件很酷的事ˊˇˋ




下次去哪裡玩...都記得看看有沒有垃圾桶!!!

垃圾桶是必需品!!!

上一篇:別把我給賣了!!

下一篇:親親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