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06:14Hsin*

傷殘

這學期軍護課都在上包紮= =

我這副德行應該是眼殘吧...



不不不...其實我本來還有一個眼睛的((驕傲!!

但是因為猜拳輸了...所以我變成”鹹蛋超人”了...((我是正義的守護者= =+






我覺得...我最需要包紮的是我的腦袋...有嚴重的腦殘...


還有我受傷的幼小心靈....嗚~




好沒重點的感覺...


總之大家要好好愛惜你們眼睛...半..就會變成這副蠢樣!!凸


((如果你們想找我包紮也是可以的啦

我們老師說要讓我們考執照= =+......專業的ㄟ!!XD

這樣會不會比較有說服力!?


可憐的孩子...只是少了個眼睛...別就畫起圈圈來了= =+

我兩個眼睛都沒了...還笑的很開心耶= ˇ=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總統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