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14:21Hsin*

台藝大

我超愛那隻顝髏!!好想抱他回家睡覺覺啊!!!-///-




_-_-_-_-_-_-_-_-_-_-_-_-_



原本是跟小蟲報了台藝大的研習營...

可是...小蟲沒報到...我就默默的一個人去....

重演了高廣營的歷史!?



因為老爹不能載我去台藝大...

我就一個人坐著車...

想了很多事...

看了很多的人...

好像了解了什麼...可是卻說不出來...



到了等台藝大校車的地方...要投10元...

可是我身上沒有零錢...我就要跟一個媽媽換...

那個媽媽很好心的說...不用不用...就給我了10元

((台灣人真的很好心...


台藝大...好漂亮喔!!

可惜那天天氣不好...照片照出來都不太好~ ~


我們有去關渡美術館參觀...

他現在在辦枕頭計畫!!

一進去就有一個大枕頭會走動..

坐在上面超舒服的...好想睡覺啊= ˇ =

好想買他啊!!!!

很多異想天開的枕頭都在裡面...

我不會形容...而且裡面不能拍照...

我只能說...滿值得去看的!!


校園有些地方看起來很像廢墟= =

可是你近看...裡面有很多藝術品!!





那天我真的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可能跟心情有關吧....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者....



回程跟一個竹高的男生聊天...((很奇妙的相遇
原來他報名的經過跟我一樣= =

原來竹高的宿舍住起來是很幸福 :)




覺得很酷!!哈哈..我誤以為是廢墟的地方= =




上一篇:收拾__

下一篇: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