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02:54Hsin*

鶯歌之美食賞

捏完手拉胚的時候~~已經日正當中了!!

大家也餓~~所以就踏上我們美食之旅囉!!

3

2

1




一.歡迎你們來到鶯歌~~這是本店的泥漿粥!!!

<希望我沒叫錯...岩漿泥漿傻傻分不清楚>

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吧!!

它什麼也不是...就是一碗粥!!!

味道....就是鹹粥= =+

不難吃~~但也不會多好吃!!它的重點在於....你知道原來這就是泥漿粥!!


我們還叫了一碗甕燒麵.....它可以選主餐...我們選了牛肉麵~~

也許是烹飪的方式不同吧....但吃來吃去...就是普通的牛肉麵~”~

但但但~~它的湯湯超好喝搭*~~清清淡淡中帶點牛肉味~~挺正的!!


鶯歌很多的餐廳...吃完他們會送餐具~~不會爛到哪~~

還滿漂亮的!~~~所以我拿了一個真的可以吃拉麵的碗= =+



二.再來我們去吃了醬爆臭豆腐...是這樣說的吧~~

它不會很臭~~可是醬汁煮的很好~~我愛*

豆腐也軟軟的^^”



三.炸鮮奶~~本來還在想是瞎咪碗糕@@?

後來看到他的配料就知道了~~

它是土司泡鮮奶在沾麵衣下去炸~~<我老媽之前有炸過~>

它的口感吃起來很像麻糬~~軟軟QQ的~~

可是不會像麻糬那麼黏~~比較好吞^^

但我個人比較愛原版的麻糬~~那種咬勁中帶點甜味!!好幸福~~>////<



四.烤馬鈴薯~~他們的馬鈴薯是介在烤與蒸中間!!

所以馬鈴薯很軟很鬆~~而且它的配料有很多~~

我們吃了培根玉米起司、火腿玉米起司!他的起司很濃很香~~

再加上玉米的甜味、肉的鹹味及鬆軟的馬鈴薯~~其中滋味真是不可言喻*



五.到了鶯歌要吃啥??當然是阿婆壽司囉!!

真不愧是名產!!到了店裡可謂之人山人海呀~~~

我們還是爬到了三樓才有位子....真是辛苦了我們這群女的~~

結果我們來到了阿婆壽司...沒點壽司...

而是人人一碗茶碗蒸...茶碗蒸好燙喔~~

但我個人覺得日式的茶碗蒸比較好吃...味道比較多變也比較重!

不過它的茶碗蒸只要15元喔~~

只要你不配其他的東西吃~~就比較不會覺得他味道不夠^^

至於他的味增湯~~它的豆腐好好吃~~好綿好細~~好像茶碗蒸~~

不過它的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但也許有人喜歡:)



六.米奧咖啡相信大家對這名字應該不陌生吧!!

至於我們為什麼會到這呢??

因為我們想方便‧////‧....老街沒廁所嘛~~

就點了一些飲料跟蛋糕!!

蛋糕......我覺得比85度C的好....

因為它的海綿蛋糕不會像85度C的很多的洞洞....吃起來不紮實~”~

但味道~~85的我比較喜歡~~因為米奧的會讓我覺得膩膩的*



七.香腸...大家很熟吧!!

他們的烤香腸~~還真香呢~~吃起來也真是那麼一回事:)

而且不會讓我覺得很油~~烤的色澤也很漂亮~~

帶點焦焦的~~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八.甕仔麵

它是我們的晚餐了~~~它的碗很可愛~~~就是一個甕的樣子~~

它還挺不錯的....味道聞起來滿香...麵吃起來也不會太硬!

湯頭也有點像日式湯頭....那種喝下去會覺得很清爽的感覺!!

它裡頭放的海鮮~~還滿新鮮的*...吃起來不會臭臭的~~

我還滿愛的~~下有機會我會想再吃一次*


到這邊我也差不多把我記的吃過的東西都說完啦~~~

我這趟真的吃了很多很多、很撐很撐*

但也好幸福好幸福、好快樂好快樂*

可惜沒把每樣食物拍下來~~大家就自己想像吧~~<好不負責任的人”>




謝謝你們把這篇攏長的文看完*

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要去吃過才知道喔!!

而且搞不好你們會吃到比我還好吃的~~

畢竟商家賣的東西會雷同*

:P


待續‧‧‧
所謂的泥漿粥


用我結束吧XD

不准say noˋˊ
☆〞靜〃 2007-10-25 22:02:11

我也好想吃>ˇ<

雅雅 2007-10-25 19:32:18

哈哈...超說吃的耶= =&quot
校慶~我可能會跟可樂去喔!!!
園遊會11點才開始吼!!?

版主回應
對阿~~恩!!
我有跟小雞講哩^^
2007-10-26 19: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