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4:55:26Hsin*

我戀愛了

想必大家看到標題都進來了吧~~~~~~

哈哈哈~~~這才是我的目的~~~事實上這是學我姐的= ˇ =




好吧好吧~~來說說昨天~~~


昨天跟美靜靜回家~~~就看到一堆蛾~~~超噁的~~然後我們就看了地板一下~~

差點沒吐血~~地板上都是幼蟲.............我真的想大罵幹!!!!!!!!

後來我們就狂拍自己的衣服....怕蟲蟲掉進去........

我還一直撥我的捲捲頭.....因為捲捲的感覺很好躲= =”.........

整個身體就是發麻= =!!

後來我要去別的地方....走在路上....還是覺得身體很毛....

我就拍一拍.......靠~~~~~~~~~~~~真的一隻幼蟲在我的脖子上= =+

真的噁濫到爆~~~~~後來到家我就狂洗脖子.............

真的噁心死...沒聽過憐蛾不點燈嗎??沒事燈點那麼亮幹麻!!!!!









最進好像不開冷氣真的會死掉....聽說夏天都還沒正式到!!!

昨天就跟美靜靜在講...一年應該會比一年熱!!

我們就在想不知道該把罪給誰....

好吧...人最多的就是大陸.....一切都是大陸的錯....都是他們的錯.....

在大家要環保的時候...你們竟然只要經濟!!!

那我們只好把天氣熱怪你們了.....!!!!!!!!!!!!!!!!!

要怪就怪你們人太多~~~經濟起飛太晚吧~~~~~

嫌天氣熱就罵大陸....有個怪罪的對象...心裡也許會舒服點....

但...天氣還是會很熱.....自己看著辦吧= =”.....

上一篇:撐場面~~~

下一篇:烤肉

2007-05-27 22:53:48

事實上不是沒營養

而是偏離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