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1:27:03Hsin*

好玩

這張是我照~~我改~~越改越好玩~~樂^^

話說今天考完試~~第一次什麼書都沒看就去考試...

好爽....可是好寂寞....

考完我就跟可愛的寶貝們~~殺到西門町~~

不過雅玲壞壞~~把我的哈尼抓走走ˋˊ...生氣生氣~~

吃了一頓午餐~~等等會放殘局的照片~~><...有點噁~~

點了一杯榛果奶綠~~第一口~~有玉米罐頭的味道= =”..好怪...

下午~~去看了三百壯士~~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

但真的~她媽的好看<髒話比較有fu~~>.....看到哭了~~

到現在還有300壯士們吶喊的聲音再耳邊迴盪~~

不過我好氣裡面有一群噁心的怪物~~被波斯人賄賂到最後竟然沒有受到報應!!

去死吧你們這群噁心的怪~~~ˋˊ...憤怒!!

看完~~就到處晃晃~~碰到班上的一群男生~~有個人打拳擊打到520好厲害!!

在回家前~~去了魚窩~~慧玲點了杯可口可樂娜~~就很像啤酒= =”..苦苦澀澀!!

小雞點了杯~~”隨便”...結果來了杯藍藍的東= =”...甜甜搭~~

我怕他們點了東西都不好喝~~~所以我點了杯奶綠~~

後來跟玲一起把她那杯嗑掉...沒有頭暈的症狀很好^^....

那裡面都是煙味~~不喜歡不喜歡~~

不過今天下午充實充實~~

還拍了一些怪怪的東西~~哈~~有好多東西可以改喔!!開心~~

上一篇:介紹我們班的寶

下一篇:又來亂了

+_+ 2007-03-29 21:41:34

真是不好意思唷 把妳哈尼搶走
以後我也不會做這種壞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