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3:25:17Hsin*

喵的烤肉...吃吃吃吃

昨天的烤肉...

昨天的烤肉...

昨天的烤肉...

好撐...

好撐...

好撐...

跟大家烤肉超high的!!~~

烤肉烤到報紙燒起來~~~我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烤累了~~大家把東西在搬回笨笨家~~用烤箱繼續烤!!

<不懂降為什麼當初要生火直接在烤箱烤就好了~~哈哈哈>

後來用烤的都是烤海鮮~~蚵仔、蛤俐~~

好吃好吃!!

玩到後來太累了~~直接倒在他家小睡一下~~

睡的......不飽.....我還想睡......

要回家之前...去買了杯五十嵐~~好喝好喝..

回到家...猜我又做了什麼...

鏘鏘鏘~~~我繼續吃我媽咪煮的白飯、蝦餅、酸菜豆干~~

這回真的吃飽了....

我一直吃ㄚ~~喔買尬的~~~

上一篇:捲ㄚ捲

下一篇:20人21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