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01:15:08

累--是最近的我,無時無刻也給這"累"纏繞著。

一早起來,己經很累,到中午時便開始精神上的累,精神都處於緊張狀態......

晚上回家,那種累已經轉化為身體上的累......再累積五天......所以我是無時無刻都被這"累"纏繞著。

今天十點下班,在一家餐館吃飯時,見到那些侍應辛苦地搬著沈甸甸的汽水,心裡不其然的比較,究竟是他累一點......還是我累一點呢?
有時候,真的想好像他們一樣,累完一晚,睡一覺,第二天醒來就不用再煩……

我真的是一個不能受苦的人,我這樣的小兒科,怎算得上辛苦呢?
我對一位朋友說:「一個人的要求越低越普通,一般來說越容易找到開心……相反,要求越高的人則會因種種不如意的事而失落……」


附上王光良 – "天堂"的歌詞: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
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已經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