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0:41:31

英國遊記(一)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七日
倫敦至劍橋火車上
經過了三天,基本上已經熟習了這裡的環境,天氣,生活指數等。昨天Rainbow問我對倫敦有什麼感覺,真的只是普通,沒有特別的喜歡,又稱不上討厭,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太沒有所謂,喜惡不明顯,哈^-^!

今天是我獨自旅行的第一天,非常非常的開心,心情特別的舒服,自悠自在!!太好了!因為太陽又再次從陰霾中露出面來,溫暖的氣氛洋溢著整個大氣,把冬季的冷冰驅去了。

早上七時四十多分便起床了,這次旅行絕對不是那種享受式的,沒有酒店,沒有陽光與海灘,也沒有超過十小時的睡眠,我每天也只是睡六至八小時左右,更要每天"走路",這裡的交通實在太貴了。只說今早,我已經走了三十分鐘的路了,首先到了郵局,再到了Safeway,英國(倫敦)其中一家最大的超市買早餐……

說回起床之後,由於見到陽光普照,心情真的是莫名的興奮!更衣後更拿起相機拍了幾張"蠻有詩意及特色"的相片,希望真的會是滿意之作吧!(結果當然只是普普通通啦:p)今天將是拍照日,會不斷的拍照。到了King's Cross站,便無聊地拍了3/4號月台,是一個特別安排的景點呢!(可參巧哈利波特)

在火車上,好像也是忙得不可開交似的,又要寫日記,又要拍照,心情依舊沒變,我喜歡怎樣便怎樣,完全是我話事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