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1:17:46

還有二十天

還有二十天, 便可以完成fyp。付出不少(雖也不多), 雖然收獲不一定與付出成正比,但盡了力便成了。(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哩......很懷念在德國的日子。我也不知道到懷念甚麼, 在那裡的生活其實很平淡, 可能是情意結吧, 終歸生活了二個多月。很想很想可以考完試去, 當然只得空想...一來要用很多錢, 二來没有旅伴。

這一個星期, 總算埋頭苦幹, 認真地做好fyp, 當自己很積極的時候, 看見志培懶散的模樣, 真的有點氣憤...枉他還理所當然地覺得自己沒問題...白天上班, 晚上便要休息, 星期六日又不想動腦筋, 我真的不知怎樣形容他好了...我真的很介意他沒有上進心...我不是沒有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他, 而是每一次他聽完後, 不是惱羞成怒, 便是左耳入右耳出, 有時會認真地發憤幾日, 然後又故態復萌, 當你再提出時, 他便會有很多藉口

......唉......我真的怕我有一天會不喜歡他......
chipui 2007-01-15 17:37:42

就算看不到, 也知道妳會這樣想我吧.....心想, 完了, 大家會快樂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