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4:37:59

"莎莉"的世界 - 大白痴

發覺自己記性很差, 特別是人名街名書名戲名, 永遠只記得某一部分。最近便將哲學小說”蘇菲的世界”記錯了做”莎莉的世界”, 很好笑, 連自己日日看的書, 也可以記錯, 真是大白痴!

總括來說, <<蘇菲的世界>>是一本很精彩的小說, 雖然哲學史那一部分比較乏味, 但故事本身真的很精彩, 特別是知道蘇菲原來只是一個虛構中的虛構人物, 真的很震憾, 看到這裡的時候, 我真的有認真地想一想自己是否真的存在, 不過當然是沒結論, 因為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真正的答案。

SEM BREAK 已經完了, 我也完了。又迷失了, 一次比一次嚴重, 嚴重到該做的想做的全沒有去做。越來越夜睡, 然後越來越遲起牀, 有時甚至想一睡不起。FYP己經置之不理, 每天無事找事做, 行街看電影吃飯唱K, 典型都市人生活,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過日子。

不過要怪就怪自己選擇過自己不喜歡過的日子, 很矛盾哩!

如果我也只是”神”筆下的一個人物, 可否將我的生命寫得精彩一點? 可否將我塑造得完美一點? 我想做一個有理想有夢想有思想有感情有才華有志氣有毅力有方向的人,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