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2:39:00

任性

今天做了一件很任性的事。

下午和姊姊吵架,心情不太爽。補習後,志培來找我吃飯,昨晚和他吵架,還氣在心頭, 心情更是壞, 所以在逛街的時候,我趁他在看東西,便偷偷地溜走了。

漫無目的地在銅鑼灣逛,三號風球, 橫風橫雨, 但又不想回家,便走到電影院去了。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在售票處前盤旋了一會,終於下定決心買票。

看完電影後,拿起手提電話,38個未接來電,嚇了我一跳,但嚇人的不是那數量, 而是這些來自各方好友,由中學同學到籃球隊隊員都有的來電。

原來志培突然不見了我, 到處找我也找不著, 我媽又突然找他說找不著我, 於是他便打給賢慧, 賢慧又打了給很多人, 他們找了我足足兩個多小時...賢慧說他們擔心我給壞人拉了去僻巷...雖然我口說他們看得電視太多, 其實心裡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關心自己,不過亦感到很不好意思...而且真的很糗哩!

今天的事, 有兩個體會: 第一,原來心情納悶時, 一個人看電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第二, 有很多關心自己的朋友和一個很有耐性的男朋友, 應該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