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5:13:31

down...

剛完成了所有考試,但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很懷念以往讀中學的日子, 那時考完試便會連羣結隊找節目去......人越大, 好像越不會與其他人溝涌, 懷念以往的自己, 對世界充滿好奇, 充滿憧憬;很討厭拍拖以後, 完全迷失方向的我.....
我的生活好像很充實, 但我的心卻很空洞......我覺得自己不快樂, 我不喜歡我的家, 我不喜歡我的感情生活, 我不喜歡和朋友的關係; 我不喜歡我沒有方向, 沒有夢想, 沒有理想; 我不喜歡自己沒有將自己喜歡做的事付諸實行, 我不喜歡自己沒有更積極去令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

可否給我的生活加點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