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9:50:46㊣ㄚ杰♂

累翻*

哈~~~!

右到了一週的最後一天~~~~

星期5((大笑

也許今天應該會很快樂吧!((在我進學校開始上第一節課之前的心情

弟1節。。。。。。。。。社團

社團。。?!應該是個很輕鬆的東西

哈!你錯了- -+

本人的ㄠ咖社。。。

今天是考試的日子。。。

因為已經快沒有課可以上了

所以今天來評分= =

OOXX▽▽ˋˊ#

要考 太極一場= =((土到爆了!

本來是說3ㄍ3ㄍ一起上去考((有安心一點

結果變成5ㄍ5ㄍ考((因為時間不足

我跟2ㄍㄆ認識的 和阿碰&胡青雲一起打

哈!我都不會 

我看著阿碰打跟著做就對惹@@!

我還是不知道我幾分= =

反正有PASS的可能

在來換陳柏佐@@

本來ㄊ是下一組的第一ㄍ

結果剛好ㄊ上一組的最後一ㄍ人比較晚出來

老師以為那ㄍ人沒來

所以直接叫陳柏佐上去= =

結果那ㄍ人慢慢的晃了出來。。。

所以老師就讓她們6個人考- -((你真賽。。。~

然後就這樣熬過了社團克= =

--------------------------------------------

回到教室之後

老師說叫我們把桌椅搬去樓下換新的來。。。

想說 坐電梯 輕鬆很多吧!

結果老師補上一句。。。

非常狠的一句話。。。。。

不能坐電梯。。。。。。。。。。。。。。。。。((無言了

我也不敢怎麼樣= =乖乖搬到樓下去。。。

下去換新的之後

幹!!!!!!!新的更重!

右要爬7樓!!!

心裡3ㄍ字ˋˊ#((XXX

然後瀚諄說 去做看看孟丹的

結果我們跑到那邊 一ㄍ人都沒!

剛好電梯又來一般

我們就坐電梯上來啦-ˇ-!!!

回到教室。。。發現有幾ㄍ人跟我們一樣@@!

哈 大家都是聰明人!

真的累到翻了~

所以班完自己的就坐著休息了((其實還很多 懶的打= =

--------------------------------

到下午 體育課

考跳繩- -。。。。((快要見到耶穌了。。。。

老師跟我們說 只要我們用大跳繩

7ㄍ人跳10下  就全部PASS

我們很努力的跳著。。。

終於有一次

6ㄍ人了!!!

結果= =有人卡到了。。。。

崩潰。。。~~~~

不知道誰卡到的= =

不過又要崇來就對了= =

然後我們就一直跳跳跳跳到下課

老師說 下一節課就要考個人了

所以叫我們趕快去練

鍊7人的ㄆ型

我很聽話的拿起跳繩猛跳= =

結果我發現我的雙腳抽筋了。。。。

痛到爆= =

所以輪到我考的時候

雙腳真的是。。。。酸又痛= =

可是我硬撐的撐過了單腳跳

幻交叉的時候。。。。阿@@卡住!

真的。。。痛ㄚ= =

然後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在跳 卡在同樣的地方= =

所以我的體育。。。拿了40分= =。。。。。。。。

挨。。。。整個累翻

今天真的是會死人的一天阿= =!!!!!!!!



      E  N  D  !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雪特!死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