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57:52﹏喵喵』

台北~和慶生~

今天本來可以好好的玩的但要去台北就沒辦法玩線上
-------------------------------------------------

今天中午我們全家去台北[不知道要幹啥的]
好像是我爸要去良工作教我們一起去的

後來就從1點多良到3點半~


而我就在車子裡玩手機~


我哥她就把他手機舉起來說:誰藥丸一個小時五十元[你搶劫喔--]


我那白幕妹妹就接手去玩拉~~


過了一會ㄦ我妹要去上廁所[懶人死尿多]

聽到真的很無言 因為那裡本就沒有廁所給你上

還說那有咖啡廳 好心跟你講 兩個還砲轟我說咖啡廳可以上


好你去上 門一打開 很好你死定了 車子的防盜系統就叭叭叭~~的教很大聲


害我被罵 然後我嗎就馬上跑到車子那說~~

剛剛有個老頭子在那罵~ 我媽還說台北的人自以為水準很高都強不起人

只要一聽到那聲因就破口大罵~~


後來勒~~ 我個就在車子裡面晃來晃去由來姚去 害車子震動~[你是好幾百公斤的重嗎] 振一振第二次車子又叭叭叭~的叫了[那兩個真的很北七]

鄉下土包子 回家種田拉~ 台北雖然大但心胸挾宰~ 看到高樓大廈很反感~

還不都失一些老頭子老阿嬷 高資事份子~ 根本是不可能
--------------------------------------------------------------------

後來我們又到竹南去痴免費的晚餐~~


我們就等阿等~ 我妹嫌著沒事無聊就拿筷子繳動沙西米~

繳完了就把筷子抖那頭對著爸*2的嘴 叫我爸含衣含
真的事不懂禮儀又沒水準 [好心跟你講還鄧我 你演珠子挖出來比較快]

後來我媽就拿一瓶葡萄酒倒進我的杯子裡還漫好喝的

我就喝一喝沒了叫我媽把她的葡萄酒給我~~

但那始終還是沒喝到~ 而我們吃完就走ㄌ

到了11點好戲上濟公師父生日就幫過生日



一開始是媽祖附身再來是三聖王[那三聖王好兇喔再留下看電視都傳的到]


做後世濟公師父~ 我還是覺得濟公師父人比較好 有時候歐密多夫[台語]

有時候也會哈哈哈~~ 到最後 濟公師父要退駕的時候說走就走


說一聲歐咪多府[台語] 那個被附身的身體就往後倒~根本來不及反應

就這樣我們~到了很晚才回家~~


隔天又不能稅的太晚-ˊˊ-




上一篇:移動世界

下一篇:『【[斷]】』考

§自High教主‧笨筠&# 2008-03-09 14:58:13

  哈哈 ˇ
  嘿阿嘿阿 ..
  台北人有些都很兇 !

  而且那裡的店面幾乎都是黑店 !

  好像還蠻好玩的齁 ..
  還有免費的晚餐勒 !!

   真好芽 ˇ
    省錢耶 ~

版主回應
恩恩台北的人心胸挾宰~


沒趣的話要付錢ㄟ~
2008-03-09 2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