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3:27:06 驚驚

LoVe。我會永遠記得。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嗎?
你含蓄的來學校接我回家,一路上你似乎一直拼命找話題,不讓場面尷尬。

紀的我第一次拒絕你的理由嗎?
你聽完雖然難過,卻始終沒有放棄。

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嗎?
你為了不搞砸這次的約會,前一天就自己先去探地形。

記得你每天桃園、新莊、板橋來回奔跑...
就為了接送我下班、上課,在等我下課....陪我回家。

記得每一次我有朋友聚會...
你都會接送我,不管多遠。

記有某一天因為我不想上班,傳簡訊告訴你我下午要回家...
你很緊張的打給我,問我是不是哪裡生病了?
我感覺得出來你是真的擔心我...

記得我第一次心情難過要你陪我喝酒的那個夜晚嗎?
就在這一天...我的心被你給征服了。

你永遠都是那麼的有紳士風度、那麼的體貼我、那麼的小心翼翼怕我不開心...

那個夜晚...
你陪我聊了好多好多...
直到我睡著...
我霸占了你的床...
你也乖乖的跑去隔壁房休息。

早上起來看到你給我的紙條...
告訴我牙刷毛巾在哪...
桌上還有份早餐...

記得你第一次見我爸媽時的表情...
因為你不懂台語而緊張兮兮的表情。

記得一開始我們再一起時,我對你有多壞...
每當你問我有沒有多愛你一點,我永遠都說只有這麼一點點...
當時的你一定難過極了吧?!

就這樣我們一起走了一年~
現在你在問我"有多喜歡你".....
我會告訴你"我不想離開你了"。

我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在我拒絕你後,你依然沒放棄我。
謝謝你陪伴在我身邊。



上一篇:I ♥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