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1:34:56 驚驚

空了一年〞我的改變



這裡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有很多不想想起的回憶...

每一本相簿裡出現的所有人事物...
都讓我銘記在心...

也許你(妳)已經沒有聯絡了...
也許你(妳)已經消失的無蹤影..
但你們永遠活在我心中...

這裡有我的影子...
讓我不斷反覆思索"怎麼以前都在幹這些蠢事"
現在的我ㄧ定不會在這樣了...

哈哈! 真的不會再犯嗎? (懷疑)

這無名空在這1年了...
現在都用臉書多...
可是臉書我不敢打日記... (害羞)

讀了之前寫過的每一篇日記...
都覺得自己好白爛...

在這個無名裡...
過往的4位男朋友...也跟我一起生活著...
雖然每一位都停在...
夾雜我的淚水 及 "我們分手了" 這樣的字眼裡...
我們的故事就結局了...
這個無名裡也不會再出現你的名子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我看來...是覺得多麼美麗、多麼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這些過去的我...
才能造就現在的我...

我感謝過去我的愚昧...
感謝過去你們的震撼教育...


    現在的我很棒! 我喜歡這樣的我...



P.S  今天我放假...是要準備期末考的...
        哈哈! 卻在這看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