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1:30:57 驚驚

混蛋

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我在你心中並不是最重要的
2年的感情比過你之前的女朋友...
我認真付出的就像一陣屁一樣
你從未認真的看待過
我替自己覺得悲哀

我的真感情  在你眼中不過就這樣
一切被你合理化
這些好像本來就是該你得的
是嗎?
那些東西 被你嫌得一文不值
那些是我用我的真心去做的
在你說出口時
有替我想過
我會難過嗎

如果你真那麼愛她
去把她追回來阿
不要現在有女朋友了
還在想著她
老打些肉麻兮兮的日記
是故意讓我眼紅不爽嗎

你對我呢
再一起到現在
你哪一次對我好
哪一次對我做那些你網誌裡會做的事情
你哪一次對我說過那些讓人聽了會感動的話

我要拿你怎麼辦
不愛我就別愛了

我要的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汪謹鍾

如果不是
就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