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20:32:02lbr197tfdhvf

辭職經營羽毛球群憑興趣賺錢也挺好- -國內外最新新聞資訊-北國網新聞中心

html模版辭職經營羽毛球群憑興趣賺錢也挺好- -國內外最新新聞資訊-北國網新聞中心
“我加瞭好幾個群,但原動力來得最多,因為老李這個人講究。”37歲的張延峰是沈陽滄海原動力羽毛球群的資深成員瞭,每到周五下班之後,他都會來到原動力羽毛球館打上兩個小時,“有時候大傢打高興瞭還想繼續打婕斯

,李向東就加場,啥說的沒有。 ”如今,李向東的羽毛球QQ群已經有幾百名成員,經常來打球的也有接近100人。一般晚上至少需要4片場地,多的時候要8片場地才能安排得開。李程平時工作很忙,但業餘時間群裡的球局幾乎從不缺席,他的水平在群裡也是數一數二。在他看來,加入羽毛球群有很多好處:“首先就是群裡各種水平的都有,有業餘高手,也有初學者,肯定能打得起來。因為有共同愛好,在群裡也很容易交到朋友,會有很多羽毛球之外的收獲。還有一點就是價格便宜,一般的群,兩個小時大概30元左右就行瞭,這比自己找場地打球劃算多瞭。 ”事實上,李向東的羽毛球群價格還要更便宜一些,婕斯

以前一直婕斯

是20元,去年才漲到25元,那還是因為換瞭球的緣故。在沈陽羽毛球進入跨越式發展之前,李向東就已經辭去瞭工作,專心經營自己的羽毛球群,現在有瞭三個人組成的教練團隊,平時就在原動力羽毛球館授課。 “開始純粹是興趣,朋友希望我組織一婕斯

個群,大傢一起玩,就搞起來瞭。當然也不可能賠錢搞,還是有一點收益的。但說實話,我沒把它當成一門生意來做,除瞭對羽毛球的真心熱愛,主要的出發點就是為瞭交朋友。比如教練費吧,在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一小時差不多都要300元。沈陽消費沒那麼高,不過現在平均水平怎麼也需要150元。但跟我學球的都是老朋友瞭,我也不好意思漲價,還是多年前的標準,100元。 ”現在,群成員越來越多,作為群主的李向東經營起來更加不容易,但他形容這樣的狀態是“忙並快樂著”。 “和天天面對冰冷的數據、儀器相比,我還是願意婕斯

和大傢一起打球樂和。”李向東直言,在羽毛球群這個集體裡,快樂的情緒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有個大學生,小夥子可靦腆瞭,跟女孩說話都臉紅,在群裡打瞭一年球,像是換瞭一個人,性格開朗多瞭,不久之前剛交瞭一個女朋友。你還為找對象發愁嗎?那趕緊加入羽毛球群吧。”李向東半開玩笑地說道。□本報記者/李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