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9:13:35徵信 當舖 房屋二胎

九份民宿不懂得飲水機防水抓漏重視花店禮品

現代生活中花店,桶裝飲水機無論在家庭還是辦公禮品九份民宿公共場所都非常普遍防水抓漏。然而,當你享受著飲水機帶來的飲水便利時,有沒想過:這台飲水機自從放在這以後再也沒有"洗臉"、"洗澡",此時底座上已經滿佈青苔?你還知不知道抓漏 防水抓漏九份民宿如果三個月不清洗花店,所謂密閉的飲水機也會大量繁殖病毒和細菌?專家提醒禮品飲水機看似讓人喝上好品質的水,禮品實則"二次污染"現像很嚴重。
飲水機應定時清洗,抓漏 防水抓漏目前開展"清洗飲水機"活動,然而還有很多公司和個人對此不甚重視。為此,記者採訪了營養科專家,從醫學衛生角度,一層層揭開飲水機清洗"盲區"。
營養專家:"禮品我從不敢喝辦公室飲水機的水"
市面上的桶裝水質量有差齊,但無論桶裝水質量如何,假如不給飲水機"搞衛生花店",結果只有一個--水質糟糕,飲用後很可能引起多種疾患。
"我是搞營養的花店,所以很關注食品的安全與健康。以前我也不懂得飲水機需要清洗,但在蒐集很多材料,對桶裝飲水機逐漸了解後,我的做法就是:自家的飲水機經常'洗澡',去上班自己帶水,從來不敢在辦公室喝水,因為印像中我們辦公室的飲水機從來沒有清洗過。"九份民宿總隊醫院營養科主任曾晶告訴記者。
其實並非她所在單位的後勤清潔人員偷懶,而是人們普遍沒有清潔飲水機的概念禮品
據曾晶了解,幾乎所有公司、單位、寫字樓、商場的飲水機清洗都是一個"盲區"。 "有幾次我有意識地看人家換水,結果水桶一抬,就看到底座上已經長出了青苔。飲水機就像中央空調一樣,雖然天天被使用,但沒有多少人會意識到它們如果長期不打掃,禮品可能給人體帶來健康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