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浴室很講究床上享受著夢幻般

 

去年到宜蘭民宿訪友,順道在香格里拉飯店住了一晚,夜裡的蘭陽平原,很寂靜,星星們,徹夜未眠的陪伴我們。
我沒去過德國,但是為了了解此宜蘭民宿的背景,宜蘭民宿看遍了所有玩家及各式網頁介紹此宜蘭民宿文章及照片,了解這是一對夫妻來此退休經營的小型宜蘭民宿
因為宜蘭民宿真的好美哦!雖然常出國住五星級的飯店,仍是很期待住在這裡的德式體驗。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民宿 花蓮民宿 宜蘭民宿 民宿 宜蘭民宿
我們一路買了摩斯充飢就直飆宜蘭民宿五結,偏偏估算錯誤,雪隧大塞車啊!三點快到時,羅騰堡的女主人親打電話問候我們的行程,真是用心哪~
當我們一到了門口,還要打電話進去請他們開門,宜蘭民宿男主人還跑出來迎接我們,終於進到「宜蘭民宿」裡面了。無法言喻的美好,大朱小朱二個一直喊著:「宜蘭民宿好高級哦!」,女主人真誠的笑容,讓人覺得很舒服,她帶著我們進入二樓景觀房,裡面的佈置很溫馨,也很德式風格,冰箱放了四瓶玻璃瓶可樂,櫃裡也放了小點心,不是那種隨便的點心哦!連茶包都很講究。
小朱一進到房裡就先去「撇條」,宜蘭民宿浴室也很講究,我們先躺在舒服的床上享受著,嘆一聲:「真是夢幻般的宜蘭民宿啊!」,不同於一般營利為目的的宜蘭民宿
沒拍很多的照片,因為我覺得自己拍不出那種感動,尤其是早餐時光,宜蘭民宿我們坐在餐桌上,一共有六間房,我們是第一組下來用餐的客人,女主人詳細的解說餐點,本來在節食減重的我,都忍不住吃了起來,那份早餐粗估計也價值一百多塊(成本)。用完了早餐,我們來去騎腳踏車羅!我戴上遮陽帽與袖套,活像是村婦哪!在綠油油的稻田中我看見了自在,這真是舒服的假期!
在離去前,我們在宜蘭民宿門口合照,小朱直問著:「宜蘭民宿能不能多住一天?」答案當然是不行羅!沒關係,下次我們還會再來這裡住一晚,只要訂得到房間(呵呵~)。如果要打分數,我會打99分,1分扣的是房間冷氣不夠冷,親愛的朋友,你們去過羅騰堡沒有?我可是大力推薦宜蘭民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