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太平山時覺得宜蘭民宿好漂亮花園

 

預定隔天宜蘭民宿遊,其實一切都不確定,就怕勳勳隔天仍然是陸續發燒,如果真這樣,恐怕就要取消宜蘭民宿遊的計畫。但一到半夜12點,勳勳吃了一包退燒藥後,宜蘭民宿果真如醫生說講的,第二天高燒高峰一過,就退燒了,一整夜不但沒發燒,精神還好起來,會玩也會跳。宜蘭民宿想說可能6/18的出遊可能成行,我還是把行李都準備好,如果情況允許就出發,宜蘭民宿頂多就放棄而已。
一早老公一睡再睡,怎麼叫就是爬不起來,我心裡也打算看勳勳的情況再說,所以出發時間就往後延。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民宿 花蓮民宿 宜蘭民宿 民宿
我們也就索性計畫一下台北宜蘭民宿3天2夜的行程,行程規劃是到好多年前去過的烏來泡湯很喜歡這裡的溫泉,宜蘭民宿夜宿台北大阿姨家,然後老公自己去吃尾牙,我跟築築留阿姨家,第二天行程是宜蘭民宿遊,夜宿宜蘭民宿四季花園二館,可是由於第二天一大早台北雨下不停所以阿姨就叫我們晚點再去宜蘭民宿,先在台北玩玩,想不到下午跟民宿通過電話後才知道原來宜蘭民宿出太陽,沒關係就玩第三天一早吧!宜蘭民宿真是好山好水,多年前應該10年了吧!與老公環島一周,沒想到宜蘭民宿下雨所以當時對宜蘭民宿沒留下太深的印象,直到5年前到太平山時覺得宜蘭民宿好漂亮,因此計劃此次的宜蘭民宿遊這次一定要好好玩一玩。接下來換手換我開車,勳勳醒來後精神大好,從台中到宜蘭民宿就一整路陪著我開車說話煩我。原本以為二高會比一高好開,結果大失所望,到了台北縣內, 除了車子好像比一高多之外,時速也從110限速降到100,再降到90。90的限速有夠難開,專注力要多花一倍的精神在腳踏板上,加重一點就超速,放輕一點又太慢,還要注意前方車距,覺得腳好像要抽筋一樣。幸好要轉國道5號前還有一個休息區,,順便換手讓老公體會一下不上不下限速的痛苦。
過了雪隧,一片展開的是綠色的地毯跟一望無際晴空萬里,整個人心情都開闊起來,也不由得羨慕起台北人的後花園,畢竟台北人到宜蘭民宿僅需短短一個國道5號,但南部人要到宜蘭民宿卻需要有兩天以上的時間。因為我預定的大約行程有「傳藝中心」、「冬山河」、「羅東夜市」,所以就下羅東交流道,再找一下宜蘭民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