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廢物變寶讓舊家變新家

 

清潔公司廢物變寶讓舊家變新家
清潔公司電視牆~畫是大學時候去黃山寫生時候畫的,前幾天回老家發現了它,清潔公司把它帶回來用原先的黑卡紙做底,然後粘在KT板上做的。 (KT板還是清潔公司不用的吊旗,俺拿了好幾塊,因為人家收破爛的都不要,這不算拿公家財產吧?哈哈~
跟工長要滴~花了5塊錢的打的費運到家的~有點心疼~不過也值~
清潔公司猜猜這個是啥?對啦!用蛤蜊皮做滴~
沙發牆上的畫~ 框是鞋盒,然後塗上黑色顏料。裡面是自己喜歡的畫~就是裝訂的不好,有點歪了~
其中一件臥室的牆繪~自己的第一個作品~就是室友不喜歡~
清潔公司來張室友凌亂的臥室的照片~呵呵,不要誤會牆上的照片是她的婚紗照~那是俺從雜誌上剪下來滴~
我的小臥室~由於是跟朋友合住一個屋子的,屋子是長方形的,所以俺倆是對頭睡,哈哈,我在中間加了個小簾子,做了個軟隔,兩幅圖中左邊那副是我自己的瞎塗鴉~不到2分鐘搞定~哈哈
給俺的海綿寶寶來個近照
前天晚上一個小時的成果。 。 。沙發牆,顏料沒大有了。清潔公司用一個粉綠色跟藍色色漿調和起來畫的。 。
這個是從瑞麗雜誌上剪下來的。接下來,看看俺山寨版的。
清潔公司生活需要一點創意!開動一下自己的腦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花錢的創意”是我的目標!清潔公司介紹:租房,建築面積70的,2室1廳,共住人口4人(都是同學朋友在一起)上圖啦……
剪切下來,上了一層顏料,用膠帶貼在牆上,然後貼上自己喜歡的照片就OK啦~上面是我們幾個不同時期的照片,同學見我高中時候的照片說了句:土的掉渣! 我鬱悶!
哈哈~我的傑作!上面是瞎畫的,下面是一面鏡子,清潔公司用膠帶粘在牆tjg15010上太難看了~所以我就用清潔公司不用了的吊旗(KT板做的)拿回家,吧KT板剪了個橫條做框,塗上顏料,大功告成!
嘿嘿~花的杯子是用吃的花生油桶做的,清潔公司外麵包了一個原先裝布娃娃的包裝袋,下面是在外面撿的石頭,然後塗的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