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3:03:53£銀牙﹋﹍﹌麥£

*老大心事*

 

最近老大很少來我上班的地方

每一個人都再問

老大最近都再忙什麼 忙到沒有進來現場?

 

所以我就趁有空閒的時間

打了通電話到他辦公室

找他聊聊天

問看看老大最近再忙什麼?????

 

老大就跟我說

沒有什麼事情就沒有進來現場

認識老大很久了

想也知道有問題

就在我逼問之下

老大才說實情

說他心情很煩

我就問他說問什麼再煩?

老大就說......

年紀大了 又沒有女友有時候一個人很孤單

說著說著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畢近我目前跟老大一樣

沒有女友

心中是多麼想要有個人來陪

出門有個人可以約

不過自少我比老大好一點

就是......

我還年經

 

 

上一篇:*同學會*

下一篇:*又被謊言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