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7:18:29£銀牙﹋﹍﹌麥£

*七夕*

 

 

想回到以前

是多麼不可能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年的七夕

是個上班天

所以苦命的我還是要上班......

 

上玩整天班

都快搞死了

最近公司又想要進新機器

所以我又要多擔任一台機器的操作

對我而言是還好

反正上班不就那幾件事情而已

只是老闆真的是太XXXXXXXXXXXX

(連環X字國罵~!)

想買機器增加收產量是不錯

至少買進來我工作量就不會被瘋狂趕工件

不過......

請你要買機器時

老闆們請先看妳的需求跟現場工作情況好不好押?????

媽的~!

搞不清楚狀態勒~

機器雖然分很多廠牌

但是都有纖維差距或是精準度問題?

不是人家說好就好

要配合現在需要押~>!

什麼鬼勒~

前天跟我說:XX機型會比較適合

後天跟我說:XX機台比較穩定

碼的都你說就好了

我勒XXXXXXXXXXXX

(氣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了一天的班

都沒人來陪我聊天

一個人站在機器前

顯得很無聊 又想睡覺

難得下午同事佩珊有空來找我聊天

卻跟我說...

今天是情人節耶~! 要跟男友去尚閤屋吃飯

滿心期待的跟我說...

我只回她說.......

去吃看看也好押 反正過節快樂重要押~!

不要忘記跟我說好不好押~~~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了班回到家

洗完澡

智偉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想去打保齡球?}

簡單回她不想出門之後

她就掛了

不想出門打保齡球

只是我很單純不想出去被閃光彈閃中

那多*閃*押~@!

 

再家吃完晚餐

老妹知道我乾爸今天有普渡法事

所以一直嚷著要我帶她出門

想說好久沒有去廟禮拜拜

所以就在我妹去廟禮拜拜~

 

到了廟裡

簡單先跟乾爸上香

就被我媽叫去收驚

老媽知道我最進晚上都睡不著

就叫我去收驚看看會不會好睡點~

 

跟乾爸上香完

有個像是通靈的人幫我收驚

 

她一開口......

就嚇到我了  

 

乾爸透過他跟我說.......

{{你後~ 心情很悶所以晚上都睡不著對吧 ~}}

{{你也知道現在農曆七月自己是什麼命的人不要亂亂跑尤其是遠的地方}}

{{手上的飲料押~ 不要喝太多 會影響身體}}

(

OS.

乾爸你果然是神沒錯~

知道我心情不好

自從我跟她分手後我就一直這樣了

心中總是悶悶的快樂不起來

我也知道我的命格

是比較XXX的這我知道我會乖在家不亂跑的

飲料勒~~~

 

那現在是我生活用品勒

連我點快樂也不行唷

OH ~MY GO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完驚

完完全全嚇到

 

回到大殿

剛好法會結束

就幫忙收拾東西

 

回到家真的躺著就睡了

因為

實在好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年情人節

和你一起度過......

今年情人節只有我一個過

好想回到去年七夕

有你在我身邊的感覺

站在同一個鄉鎮的範圍

撥了通電話給妳

卻是一連串的未開機

我煩了

我又悶了

好多記憶還在

你是否或留戀

還是選擇遺忘

我卻是該想

或是不該想

這問題

好複雜~

 

愛個人真好難

很困難的學分

會不會都永遠修不好

 

上一篇:*生日當天*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