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3:12:21£銀牙﹋﹍﹌麥£

*51勞動節之草商校慶*

51號是台灣的勞工節,在勞基法當中有規定休公假一天,除了公務人員還有服務也沒有放假之外,大部分工作的人因只休一天公休。

 

51號也是我母校草屯商業工業職業學校的校慶典禮,今年是第50週年校慶所以舉行園遊會,在前一陣子就收到消息所以就提早找HIGH回來要不要一起參加……結果HIGH咖果然真的回來陪我回母校了~~

 

到了學校,好像有點改變,門口常在等車的萊爾富還是一樣多人在裡面休息看車潮、門口的麵攤還是在賣我天天吃的早餐……畢業後4年這是我第二次回草商進去裡面校園,感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一到學校就打給學妹,因為HIGH咖的行李有點小笨重所以就先就放在學妹教室,學妹教室是教學大樓2F以前我高三要畢業同一層樓,好想有點改變但是那股熟悉還是在心頭,一樣的男女廁、一樣的欄杆、一樣的小情侶還是那般再心疼回憶著,為了不要打壞HIGH咖的興致轉頭就離開傷心地跟著HIGH咖走向會場。

 

到了會場看到許多學弟妹,一樣熟悉的制服、一樣的場景,但是感覺離我好遠,好像曾經碰觸過但是我也沒抓過什麼。見了幾個老師,蠻久不見的有些還記得我,有些也不記得我是誰了……心中在想一件事就是在這一所學校我留下了什麼,我帶走了什麼?畢業後4年有答案了媽?或許有也或許沒有吧!!!

 

 

上一篇:*回來吧 ~~HIGH咖*

下一篇:*第一年&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