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7:09:44£銀牙﹋﹍﹌麥£

*整理心情*

今天又是無薪休在家

有夠無聊的……

早上出門去學開車

一去到那教練就說……

去開XXXX台車 自己練習就好

我勒OOXX

旁邊有妹就這樣拋棄我

算了

反正我也都會開了

沒差……

 

中午就回家吃飯跟睡覺

1點多就出門

想說去花市買風信子

因為風信子的花語為:

紅色花         花語你的愛充滿我心中
藍色花          花語彷彿見到你一樣高興
紫色花          花語得到我的愛,你一定會幸福快樂
白色風信子     花語:沉靜的愛
黃色風信子    花語:競爭

所以想買紫色的風信子

來紀念前一段感情

雖然已過很久了

不過他依舊還是我愛的人

因為我對他的愛 真的不會改變……

 

一到花市……

天阿~!!

既然沒開

頭上滿腦冏字

 

既然沒開

那我就去辦事情

跑到台中去

去繳電話費跟買白色情人節禮物

就又跑回家了

 

回到家中

又沒有事情做

所以躺在床上

發呆~聽音樂

忽然想起

既然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

來看一下以前女友送我的禮物

翻開我收藏櫃

蠻多東西的

有巧克力有卡片各類禮物都有

忽然發覺一件事

我好很容易滿足的人

一些小禮物就可以感動成這樣

~!

不過他們現在都有不錯的對象

心中還蠻欣慰的~

 

 

看了那些東西

心中無限感慨

都是值得回憶的事

不過現在已經人事已非

我心中需要得那份愛

很多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要一份永遠得愛

有一個人默默在身邊陪伴我

有一個人默默在身邊守護我

這就是我最大的感動吧 ~!

上一篇:*大會師*

下一篇:*朋友*